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蚕豆网王者荣耀挑战赛火热开启 参与赢6000元现金大奖

2017-06-02 16:17 来源:蚕豆网

蚕豆网荣耀挑战赛(武汉赛区)

活动时间:6月3日-7月23日

活动场地:武汉市摩非网咖(香港路店)

由蚕豆网主办的首届“蚕豆网荣耀挑战赛”火热开启!

报名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报名”或点击报名按钮

或点击:原文链接

蚕豆网王者荣耀挑战赛火热开启 参与赢6000元现金大奖

蚕豆网王者荣耀挑战赛火热开启 参与赢6000元现金大奖

为了促进武汉地区手游互动娱乐发展,增强全民电竞概念。由蚕豆网主办的“蚕豆网荣耀挑战赛”正式开启。本届将使用国内时下最热门手游《王者荣耀》进行玩家团队间的竞技角逐。主要分为两个赛季,在常规赛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将总共将获得价值6000元的现金大奖!

 

蚕豆网王者荣耀挑战赛火热开启 参与赢6000元现金大奖

季前赛:6月3日-6月25日(每周六周日)

在武汉地区热爱王者荣耀并有良好默契的团队(企业单位、高校、社会自发组织),今日起可在“蚕豆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参加报名(微信ID:candouwang)。

季前赛由主办方派出的员工团队与你约战PK!季前赛期间的每周六周日,只要你能战胜我们。就将获得参加常规赛团队的资格。常规赛团队名额仅8支,我们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约战,直到有8支战胜我们的团队出现,报名即刻停止!

常规赛:7月1日-7月23日(每周六周日)

小组赛:8支获得常规赛资格的团队,将在主办方安排下分成A、B两组各4支战队。采用BO2赛制,比赛三轮,胜者积3分,败者积0分,平局各积1分。三轮比赛后的积分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后两名淘汰出局。

淘汰赛:A、B两组的前两名晋级后将进行四场激烈的比赛。2场半决赛、1场三四名决赛、还有最为激动的冠军决赛。

你们最关心的获胜奖金

冠军团队:3000元人民币

亚军团队:2000元人民币

季军团队:1000元人民币

此外,每支常规赛团队奖获得主办方蚕豆网提供的神秘礼品!更多活动及比赛细则敬请关注“蚕豆网”公众号。

本次挑战赛需自备QQ大区账号和比赛设备。(王者荣耀微信账号用户敬请期待以后的活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蚕豆网所有。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