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2017-06-12 11:47 来源:蚕豆网

阴阳师酒吞童子御魂搭配与使用攻略详解,作为三大鬼王之一的SSR酒吞童子,拥有最强单体不耗火输出的美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地运用它呢?下面就来为你介绍阴阳师酒吞童子的用法攻略。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技能解析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普攻,鬼葫芦:满级造成攻击125%的伤害,每层狂气追加一次攻击。4层狂气,5次攻击,625的攻击伤害,因为是普通攻击,所以不消耗任何鬼火。(这是酒吞最大的优势)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被动,狂气:受击或自身回合结束,有概率获得狂气,并且与大招以及普攻攻击有联动。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大招,狂啸:消耗3点鬼火,酒吞可以自己进行回血,但是和吸血姬的大招一样,实用性比较低,用的比较少。

技能点评

●技能升级一定要满级,喂满只需8颗黑蛋,技能等级高没有任何坏处。

●被动狂气,适用于普攻以及大招。

●狂气最多是4层,自身行动或受击,都有概率增加自身的狂气。

●4层狂气情况下,进行5次普攻,每次125%的攻击伤害,也就是625%的攻击伤害!!

●在4层狂气情况下,还可以消耗狂气来恢复自身血量,每层恢复生命上限的20%。

●不过有点尴尬的是,狂气也算做增益BUFF,会被雨女,青坊主,御灵副本等等驱散。

从技能分析我们可以总结出:

酒吞的优点:高频率,高伤害输出,不废火。

酒吞的缺点:狂气可以被驱散。

所以在用酒吞的时候,我们就要围绕如何快速叠狂气的思路来进行御魂,以及阵容搭配:

首先满狂气情况下的酒吞是5次攻击的频率,同6次攻击频率的妖刀进行对比,酒吞每段伤害是攻击的100%,妖刀每段伤害是攻击的50%。

酒吞是500%的伤害,妖刀是300%的伤害,并且妖刀消耗3点鬼火,而酒吞不废火,所以如果狂气没被驱散,那么四保一的阵容下,一旦葫芦叠起来了,那么酒吞就是无敌的鬼王。

PVE用法详解

日常,石距等副本:探索同样不推荐酒吞,同妖刀一样是一拖四的选手~

秘闻副本:不废火,火力强,阴阳界加特林~

大蛇副本:酒吞属于慢热型式神,全肉的六星阵容,可以拿酒吞挂机打。

寮麒麟,阴界:麒麟杀手说的就是酒吞了~

综合评定:PVE方面除了带狗粮,酒吞是非常棒的!

御魂搭配建议

常见的酒吞御魂有以下几种:(个人推荐是给酒吞准备两套御魂,一套PVP,一套PVE用)

轮入道,地藏,针女,日女以及狰当然酒吞的御魂搭配不局限于这些。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1.轮入道,最常见的酒吞御魂搭配。

246选择:2攻击,4攻击,6暴击,或者2号位选择速度,更快的叠酒气,具体根据自己的实际御魂情况去选择。

如果自身条件有限,没有那么多的金币去给酒吞强两套御魂,轮入道是首选,无论是PVP还是PVE都适用,偏向PVE。

面板属性上,因为轮入道是攻击套装,所以这样的轮入道酒吞,虽然身板比较脆,但是有着不俗的输出能力。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2.针女,因为酒吞狂气满的情况下,为5段攻击,所以带针女也可以发挥出不错的效果,但是针女酒吞的2,4,6三个位置选择有很多:

第一种是比较常规的,2攻击,4攻击,6暴击,和轮入道思路基本一致。

第二种是投入较高的,2速度,4攻击,6暴伤(尽量去叠满暴击),高速暴伤酒吞,推荐!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这样的酒吞有什么好处?

叠狂气的速度快,而且伤害不亚于满暴的酒吞,自身速度快,跑的就更快,输出的机会就越多。

以简单的石距为例:

正常的暴击输出,在石距下沉开始,只可能打2次,甚至一些速度很低的只能打1次,而这样的酒吞至少可以打3次。

当然这样的酒吞对于御魂强度也有一定的要求。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3.地藏,地藏酒吞是依靠地藏的被动效果,来提升酒吞自身的生存率。

针对姑获鸟以及大天狗的时候非常好用,因为高频率攻击可能直接导致酒吞地藏盾抵消伤害,瞬间叠起狂气。

地藏酒吞不建议去选常规的攻击,攻击,暴击。建议选择 速度,生命,暴击/生命。只有自身足够肉,才能充分发挥地藏的作用,自身生命值越高,护盾值越高。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4.狰,狰酒吞的主要目的是依靠伪回合的触发,来加速自身叠狂气的速度。

不过,狰酒吞所触发的反击,并不会触发狂气的额外效果。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5.日女,日女主要用于斗技,来推条,进行双拉双推,所以四件套然后堆速度,越快越好。

阴阳师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唯一最强单体鬼王

日女酒吞固定:2号位选择速度。

4,6的搭配比较多:

攻击,生命。

生命,生命。

攻击,攻击。

生命,暴击。

攻击,暴击。

攻击,暴伤。

生命,暴伤。

因为酒吞是个慢热型输出,斗技消耗时间比较久,所以生存能力是一定的。

所以纯攻击的搭配可以排除了,那么剩下几种常见就是生命+暴击,还是暴伤了。

不推荐日女酒吞去堆暴击,可以看到上图我日女套装虽然1号的木魅没有强完,但是只+了3暴击。

是尽可能降低自身的暴击率,为什么?

日女酒吞斗技主要是为了进行推条,但是要注意日女的描述,造成伤害时,也就是说,如果一个酒吞去推一个带地藏的式神,出了暴击,触发地藏效果,伤害被抵消,日女是无法触发的。

并且还有可能给敌人加了额外的护盾,但是因为式神有基础暴击,概率的事谁都不好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选择6号位暴伤,来保证意外情况下出现的暴击,可以依靠暴伤的伤害效果,直接打破地藏的盾,从而达到推条的目的。

尽管6号位选择是暴伤,但是同样不推荐去堆暴击属性,还是要尽可能的去堆速度,生命,攻击这些属性。

所以日女酒吞的最佳选择如下:2速度,4生命,6暴伤,副属性优先堆速度,其次堆攻击。

其次,我们为什么选择日女酒吞?

首先日女御魂本身不享受效果命中的加成,谁用都是一样的触发概率,所以六段伤害的妖刀需要消耗3火,而酒吞却不需要耗火,可以触发5次。

此外,日女雪女虽然是群体推条,但是伤害却没有酒吞高。日女酒吞可以兼并控制和输出两个效果。

御魂搭配小总结:

酒吞的2号位尽量选择速度,增加自身的行动频率,加快叠狂气的速度。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