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2017-06-12 16:03 来源:蚕豆网

4.苍天翔龙——赵云

赵云的定位是战士,但是被动提供的减伤让他跻身于顶级坦克的行列,肉起来的赵云绝对能让你绝望。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作为打野位置,赵云在团战中的游走支援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高额的爆发始终是脆皮的噩梦,作为游走型战士赵云总能带动全场的节奏,灵活的机动性使得赵云在整个地图中都游刃有余。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技能解析】

被动:龙鸣

解析:赵云的被动使得赵云在战场上越战越勇,由于赵云的被动是血量越低减伤能力越强,所以赵云处在残血的时候可以不用先急着脱离战场,若是敌方英雄也处在低血量状态,赵云凭借着被动的减伤能力是有一战之力的,通常残血的赵云会给敌方英雄一种视觉错觉,结果很容易就会被反杀。

一技能:惊雷之龙

解析:赵云向指定方向进行冲刺,并有一小段位移,在其冲刺的路径上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同时会强化赵云的下一次普攻。赵云的一技能配合冰痕之握则能打出最大的效果,该技能可以穿墙。后期赵云的一技能冷却缩减十分短,配合大招的释放所带来的超长位移,无论是追杀残血还是躲避追杀都有着巨大的优势。

二技能:破云之龙

解析:该技能是指向性的一个范围性伤害技能,若是该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则会回复赵云血量,提高了赵云在团战中的续航能力。而赵云作为打野型战士二技能的范围性伤害可以加快赵云的刷野能力。

三技能:天翔之龙

解析:作为赵云的大招,该技能不仅冷却时间短,还能作为赵云的长位移技能使用,配合一技能的位移效果,能够快速的支援地图各处发生的团战。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连招技巧】

解析:因为赵云走的是打野路线,所以适合在全图中游走GANK。支援过程中若是有蓝BUFF,可以使用一技能用来赶路,达到快速支援的效果。蹲草丛突进的时候可以出其不意的释放大招,目标最好是敌方的脆皮英雄,大招落地的同时释放二技能进行输出,同时还有着回血效果,这时若是敌方残血英雄使用闪现等位移技能逃生,赵云紧接着释放一技能进行追击。

【召唤师技能推荐】

惩击。赵云作为游走型战士,惩击对于赵云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加快赵云的刷野速度。

【出装推荐】

六神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核心装备:暗影战斧、冰痕之握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出装思路:巨人之握的性价比对于打野型战士来说十分之高,是通过击杀野怪带来的最大生命值加成,属于成长型装备,前期的实用性比较高。抵抗之靴对于像赵云这种突进战士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减轻控制效果,对于赵云这种游走型战士来说,该效果是必不可少的。暗影战斧作为赵云的核心输出装备,对于整体的实力提升都至关重要,既有着护甲穿透又能减少技能CD,比较全面的提升了赵云的属性。冰痕之握的减速效果配合赵云的一技能,能最大化的打出留人效果,团战中高额的减速效果对于敌方任何英雄来说是致命的。魔女斗篷能最大化的提供法术防御,对于敌方法师有着极强的克制作用。由于赵云的位移技能较多,所以逃生能力也极强,而霸者重装在英雄脱离战场后能快速的回复自身血量,使赵云反杀敌方英雄成为可能。

【团战思路】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解析:赵云在团战中绝对是切入战场后排的先手,赵云的大招对于大部分后排脆皮都是致命的伤害。团战中赵云尽量绕到敌方后排,出其不意的开启大招切到敌方脆皮的身上,这时敌方英雄的站位就已经被打乱,此时队友也该紧跟上节奏对敌方英雄进行输出。而赵云在能自保的情况下优先对敌方射手或法师进行输出,这时敌方团队的核心输出只能交出人头,就算不能击杀,敌方残血输出英雄也会考虑撤出团战,这时就会造成四打五的局面,这对于团战来说是十分有利的,赵云的合理切入战场也很大一部分决定了团战的走向。

【注意事项】

赵云的一套爆发对于脆皮有着致命的伤害,而对于敌方战士或坦克便显得有些乏力了,所以赵云适合在地图上游走抓单,一套高爆发能快速结束战斗。所以赵云切不可将战斗时间拉长,否则敌方英雄快速支援过来便得不偿失了。另外就是团战中先手切敌方脆皮,不可与坦克和战士打消耗。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总结】

赵云这种越战越勇的战士生存能力极强,机动性也很高,很适合用来游走抓单,对于脆皮来说更是噩梦。玩好赵云的关键就在于前期的GANK和后期的合理切入战场。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