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2017-06-12 16:03 来源:蚕豆网

 2

2.热烈之斧——程咬金

还记得那年冬天,制裁梦魇没改之前的老程吗,当真是一抗五没商量,如今老程被官方克制了依旧是非常肉的。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程咬金定位是坦克。其大招能够快速恢复大量的生命值,让敌人很是苦恼,以为快要击杀程咬金时,一个大招又能恢复大量的生命值。顺风局中程咬金和其他坦克一样,主要担当着承受伤害和保护C位的作用。但是在逆风局中如何熟悉的利用技能,为队友创造优势就成为了玩好程咬金的关键。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技能解析

被动:舍生忘死

解析:损失的生命值越高则伤害越高,每次使用技能都损失生命值。被动的这种效果很容易让敌方英雄无法判断程咬金的伤害的高低,所以当程咬金低血量时也不要慌,利用被动提供的高伤害,很有可能反杀对面。

一技能:爆裂双斧

解析:程咬金的一技能不仅有不俗的伤害,还是非常好用的位移技能,并有减速效果。不论是对线时期,还是团战时期都是非常实用的,打不过就跑,打的过就追。并且一技能击中对方减少一秒的冷却时间,加上一技能的减速效果,很容易追到敌方英雄。

二技能:激热回旋

解析:二技能是程咬金的主要输出技能,并且还是AOE伤害,且冷却时间非常短,清兵速度也非常快。二技能的伤害范围非常短,需要配合一技能靠近敌方英雄使用。开团时可以在敌方人群中间释放,这样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大招:正义潜能

解析:大招的恢复效果很是强势,4级过后程咬金就很少需要回泉水恢复了。且大招还增加移速,这使得程咬金无论逃跑追敌都可随心所欲。团战中程咬金可以在有大的情况下挡在前排吸收足够的伤害等半血左右再放大。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连招技巧

团战中可以先释放一技能跳到敌方群中间,然后在放个二技能打出AOE伤害,打乱对面的阵型等血量只有一半左右时就开大招回血。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六神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核心装备:红莲斗篷+不死鸟之眼

出装解析:红莲斗篷能够提高英雄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在前期对线很是实用,而且被动的献祭能够提高程咬金的近身伤害。鞋子出影忍之足,可以减少对面的普攻伤害,让程咬金能够扛住更多的伤害。不死鸟之眼可以增加庞大生命值让程咬金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值得注意的是英雄生命值低于一半时回血速度增加30%,配合程咬金的大招可以让程咬金残血立马恢复如初。反伤刺甲虽然即提供物理攻击还提供物理防御,但最厉害的还是它的被动能够反伤,受到物理伤害时会将承受的伤害的百分比已法术的形式回敬给对方。魔女斗篷可以提升程咬金的生命值和法术抗性,而且还提供一个护盾,可以抵挡一些法术伤害。霸者重装能够提高庞大的生命值还增加回血,配合大招大幅度可以提升程咬金的回血量。六神装一出就完全可以不用回泉水,只要等待着大招就好。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

解析:治疗术的加血效果加上大招的恢复使的对面很难击杀死程咬金。

对线思路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程咬金在没到四级之前很弱,一定要在塔下猥琐发育,不轻易使用一技能,在低血量时可以用于逃跑。四级过后,程咬金就可以和对面硬刚了,打不过就开大招跑,如果敌方英雄带的是终结,程咬金就一定要控制好血量不能太低的时候开大。

团战思路

王者荣耀最肉的五个英雄 一个抗五个不是梦

程咬金在有大的情况下可以先手开团,一技能跳进敌方英雄中间,然后二技能打出AOE伤害,在血量不多时开大恢复。这样不仅能够打乱敌方的阵型,吸收伤害,让我方英雄拥有更好的输出环境在团站中一定要控制血量,不能太低的时候放大,容易被秒。团战时不能一味的往前冲,要分析好友方英雄是否跟得上。在没大时,一定要通知队友不要开团,避免开团没大的尴尬。团战也要保护好我方C位的输出空间,做到一个尽职的坦克。逆风局中尽量不要团,程咬金可以带线偷塔,影响对面的节奏为友方英雄发育时间。

注意事项

程咬金的大放的时机非常关键,不能等血量太低的时候放。一定要清楚程咬金的被动使用技能损失生命值,没必要的时候不用放技能。不要仗着有大招就去浪,一定要和队友一起配合。

总结

程咬金上手很简单,而且伤害也比较大,是排位中非常好用上分的英雄,但是高端局敌方出装对程咬金的克制越来越多,这要求我们更加灵活的使用程咬金的技巧。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