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游族迎来八周年司庆 创造娱乐经典之路树新里程碑

2017-06-22 11:48 来源:蚕豆网

游族网络近来不仅新产品频发,更在六月迎来了公司成立八周年的重要时刻。6月22日,游族网络以举办公司庆典以及系列活动的方式,与数千员工共度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八周岁生日。

游族迎来八周年司庆 创造娱乐经典之路树新里程碑

游族网络八周年司庆

2009年成立到2014年上市,再到成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游族网络快速成长的八年,同时也是中国游戏行业飞速发展的八年。这家以页游起家的公司,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经历了资本市场的数年洗礼,如今成为领跑泛娱乐内容产业的标杆企业,其中有诸多值得回忆的闪光瞬间。

在游族网络成立之初的2009年,中国游戏产业仍处在页游野蛮生长的混乱时期。然而在同类产品大都粗制滥造的大环境中,游族网络却已经确立了坚持精品化的产品战略。立足于侠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题材,游族网络凭借《三十六计》、《一代宗师》、《大侠传》、《大将军》等一系列精品页游,迅速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而在这一阶段,游族网络便已开始为全球化建立基础,将《三十六计》等精品页游推向东南亚、韩国等邻近海外市场,对外输出“侠文化。

游族迎来八周年司庆 创造娱乐经典之路树新里程碑

员工共庆游族网络八周年

2013年,逐渐取代页游与端游的移动游戏,已经显现出成为市场主流的趋势。向来目光长远的游族网络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奉行精品化战略投身移动游戏领域,首款手游《萌江湖》取得了月流水千万的佳绩。与此同时,游族打造奇幻题材页游《女神联盟》实现用户流水双破亿,并启动面向欧美市场的海外发行计划,为日后的“《女神联盟》系列”大IP以及全球化战略布局奠定基础。

游族迎来八周年司庆 创造娱乐经典之路树新里程碑

游族致力打造全球娱乐经典

2014年,游族网络借壳梅花伞成功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游族在大IP、大数据、全球化三大战略的全面升级,促使游族的泛娱乐战略布局加速发展。大IP方面,游族已获得国内顶级科幻作品《三体》版权,旗下手游《少年三国志》在当时创造了20天流水破亿的惊人记录,此后在“少年”系列大IP打造上更是收获颇丰,如今更代理顶尖二次元IP产品《刀剑乱舞-ONLINE-》进军相关领域;大数据方面,游族通过收购掌淘,现已掌握覆盖全球60亿设备的大数据资源;全球化方面,游族2015年以来的海外收入已超过国内,旗下产品《女神联盟2》、《狂暴之翼》均在全球市场成绩斐然。

游族迎来八周年司庆 创造娱乐经典之路树新里程碑

游族八周年树新里程碑

回首企业发展历程,游族网络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与“打造全球娱乐经典”的愿景密不可分。如今,在大数据、全球化、精品化三大战略的推动下,游族网络不仅实现了业绩逐年快速增长,更为互联网泛娱乐产业的发展创造了丰硕的成果。游族的八周年,是顶尖互动娱乐供应商发展历程上重要的历史见证,也是其创造全球娱乐经典之路上的新里程碑。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