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卢克开荒心得:这是个靠配合通关的副本

2017-06-26 16:09 来源:多玩

卢克开荒的一点经验分享,有打算打卢克的团长可以参考下。

通关图奉上

DNF卢克开荒心得:这是个靠配合通关的副本

 

先说明下:这里都不是土豪,增幅10以上的?抱歉这里真没有!但是最起码SS套是齐的!

这个不是攻略,而是开荒成功后的感受。

我的职业:女机械师;装备:+12离子;逝魔套(无红字);10恍惚套(无红字);2闪光+非缄默

队伍作用:魔法C,半吊子强力控制(磁力弹)

  1、首先说下伤害问题:

跟安图恩相比,卢克需要更高的伤害

安图恩可以3保一,C全力输出,光兵可以躺尸。

卢克3保一太过于浪费资源,卢克只有8个人,而且还没有团队技能!

所以各位打算开荒的朋友,伤害不是唯一的,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各个精英怪和BOSS的机制!

  2、8个人,2个队伍,每个队伍必须配上物理C和魔法C

其中光路线以物理C为主,暗路线以魔法C为主

另外2个就是奶爸和念帝,这里记住是念帝不是光兵!

 3、卢克8人本绝对讲究配合,不仅仅是队伍里边4个人的配合,更重要的是8个人2个队伍的配合,为什么?时间啊!开荒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够用!还TM没有团队技能!

4、卢克本里边不能讲个人主义,安图恩3保一,一个C,装装B;但是卢克里边讲究的是团队贡献!也就是说即便你是C,你能对整个队伍提供什么帮助!毫不客气的说开荒卢克8个人,人人都是C,人人都是辅助,并不是说辅助就是辅助加完buff就没事了

在这里重点说下奶爸这个职业:如果是奶爸C,说真的开荒真不适合,为啥?还是团队贡献问题,辅助奶爸绝对对整个队伍增幅极高,而奶爸C,打造的装备再好,不如提升整个队伍的伤害来的实际点(如果一个技能秒一个精英当我没说)

拿我来说:我是魔法C,女机械师,我在队伍里边小怪我就是混子,抢不过剑神,BOSS剑神就是吊机,我主力输出,同样我还是半个控制(磁力弹),奶爸矛TP点满,我们3人配合可以控制时间长达10秒,念帝全力输出伤害(BOSS被控制的时候就不要浪费时间放罩子了)。一套完美的队伍配合暗黑祭坛和智慧祭坛BOSS直接一波带走,不带犹豫的。

5、分配队伍的时候,一定要实力均等最为妥善,尽量避免配成:一个队伍实力超强,多次压能量,一个实力偏弱,只管通关。我们还真这么配置过,将结果实力超强队太累,而且不能失误,一旦失误那就是浪费时间。实力均等共同通关,节约时间。全员一定要语音,了解对方进度。统一听团长安排,还有一定要打普通卢克,多看视频,了解机制,第一次开荒都是一知半解,结果导致死亡次数太多,复活币不够用,时间也不够用;第二次开荒,分配实力超强队,结果一旦失误,普通的队伍将一直等待我们通关,浪费掉了大量时间,同时物理C不会打,每次死的贼快!(那人是我们的工会副会长,我们一直喷他,说是喷其实也就是教他!)这里一定要语音:机械王座里边,一个队伍打boss,另外一个队伍打能量;BOSS刚刚上保护罩,能量打完,直接就是一轮输出,省去打连击!

6、复活币问题:第一阶段,讲真的一路秒秒秒;第二阶段,容易被秒,死了后,不要马上复活,看队友情况能通关就不要浪费复活,实在不行就退出重新打,8个人就20个复活币,用完了就只能干瞪眼,别指望奶爸的复活CD太长,复活一定要用在关键地方。

7、机械王座:光没去过不了解;暗BOSS讲真的还真没啥难度,就是破防麻烦点,一开始都是天域打连击,后来我是放弃换装,直接毒蛇跑走起(1级足以),基本上2波破防就带走了!非常好打,BOSS技能也很好预判。

PS:打完BOSS 我看了看我的技能输出,第一名:G2,毫无疑问;第二名:G3,没毛病;第三名:高达……(本人表示很震惊,真的),不说了我去买杀戮手枪,+怀表。2个高达GO!GO!GO!

  嫌字多,可以直接看总结:

1、了解攻略,有一定装备基础

2、团队贡献,人人都是C,人人都是辅助

3、攻坚队2个队伍的配合,队伍里边4个队员的配合

DNF卢克开荒心得:这是个靠配合通关的副本

 

心疼逝魔套念帝舞姿,翻盘掉了,听说他去天台抽烟了。DNF卢克开荒心得:这是个靠配合通关的副本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