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2017-07-04 10:59 来源:蚕豆网

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命运》,于7月1日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精英首测。为了了解大家对于《拳皇命运》手游首测的感受,我们针对多名首测玩家进行了采访。

接受采访的玩家中,既有接触“拳皇”多年的老玩家八神奈,也有了从电竞时代转入的新格斗爱好者阿杰,同时还包括普通的手游玩家小志等人,在他们眼里,《拳皇命运》手游究竟带来了怎样的游戏体验?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不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玩了十二年“拳皇”的八神奈对《拳皇命运》手游感触最深的地方就是高度还原的格斗体验。

“不是单纯的搓招、打套路,而是更强调反应、预判这些细节。就像当年刚开始打街机一样,感觉手法上有更多值得钻研的内容。”

他坦言,《拳皇命运》手游对动作细节的捕捉非常真实细腻,每一个细节动作都有强制中断的可能性,追加连段打击、和进行反击的方式都变得更加丰富、也更有技巧。此外游戏中强化了“紧急回避”等脱战动作的效果,让战斗中有了更多变化,摆脱了“一套连段直接带走”的格斗套路。

对于多数老玩家,深入研究格斗技巧是“拳皇”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而《拳皇命运》在操作模式的微创新提供了让他们重燃格斗之魂的机会。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反应、预判、《拳皇命运》手游中大量技巧值得研究

玩法丰富自然不局促

老玩家看重“钻研”,新玩家则更在乎游戏“体验感”。

作为电竞爱好者,阿杰最看重《拳皇命运》手游三分钟一局的快感。在这个十八岁的少年看来,不需要考虑前期发展、出装经济等细节,《拳皇命运》手游的格斗对战更直接纯粹,从一开始就让人热血沸腾。

“没队友帮你,角色死后不能重生。必须最短的时间里做出最准确的判断,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导致崩盘或者逆转翻盘。”为了让我们更了解他的感受,少年找了个比喻来形容,“打MOBA是一群人吃大餐,时间长容易累。《拳皇命运》比较像撸串,刷两下放进口,直接,刺激,爽!”

而对于小志,游戏的乐趣完主要来自对格斗家的收集和培养,这个平时更喜欢玩MMO的年轻人对于每一个格斗家的故事都饶有兴致,带上自己精心培养的格斗家去别人的道场“踢馆”则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

“操作还不太熟练,打‘天梯赛’有点太刺激。更喜欢‘踢馆’、‘街头乐园’、‘世界BOSS’这些玩法,因为自己在角色养成这类玩法比较有心得,玩起来比较得心应手。”

和其他一些新玩家一样,小志认为尽管《拳皇命运》手游最核心的玩法是格斗对抗,但是多样化的玩法让游戏体验更加自由随性,也更加友好。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天梯赛”是游戏中最热血燃情的体验

通过引导让玩家爱上格斗

在主策团队看来,两类玩家对于游戏的反应基本都在意料之中。

“《拳皇命运》最硬核的玩法是格斗对抗,但我们不希望把这个概念硬塞给玩家,而是通过合理引导,让玩家自己形成对格斗的兴趣。”

“比如‘街头乐园’玩法刻意弱化套路的限制,新玩家想怎么打就怎么打,重点是体验格斗带来的的刺激。而‘天梯赛’这些强对抗的玩法,能让老玩家快速找到当年的感觉,主动钻研游戏里的格斗技巧。”

《拳皇命运》首测结束,玩家寄望“格斗更畅爽”

对于后续版本,主策团队认为“更强的交互性”是优化趋势。

“我们希望它成为一种身份的认同或者象征,你可以在这里轻松的认识到喜欢格斗的朋友,并且可以把这种热情从线上延续到线下。”

《拳皇命运》手游的首测通过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和更加畅爽自由的模式,丰富了玩家对于“格斗游戏”的常规理解。希望下一次测试,《拳皇命运》手游能带给格斗玩家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