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2017-07-19 09:29 来源:蚕豆网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 CCG EXPO上,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的惊艳亮相,而本日《神无月》正式官网上线,同时也公布了游戏内测即将开启的消息。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新官网上线

  羁绊内测7月26日开启,奇幻冒险再次启航

伴随着新官网的正式上线,《神无月》最新一轮的“羁绊内测”也将正式进入倒计时。羁绊内测已经确定将于7月26日正式启动,上线平台为安卓,本轮测试为不限号的删档测试。

此次测试将会开放给玩家体验的PVE内容包含三个世界的地图以及历练玩法,让玩家们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排兵布阵来推图,还能欣赏到原创的动画剧情~PVP玩法也会同步开放,分别为限定时间的实时跨服对战和离线玩家数据对战。除去这两大模块,玩家还可以在好感度玩法中体会到养成玩法的乐趣!为了帮助各位绅士更好的攻略妹子,官方同步发布了一个好感度玩法的视频。

 新官网今日上线 “守护军团录”首度完整公开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神无月》全新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其中,“守护军团录”作为新官网的一大亮点首度公开。目前已进入卡池的角色们将作为守护军团的成员一一亮相,并带来CV、人设、关系人物、技能图谱等完整角色情报。此次新官网还首度使用雷达图里来展示角色们的战斗指数,究竟外冷内热的渎神者凛音和傲娇大小姐丽娅丝谁是物理系女王?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角色情报完整公开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守护军团名录

 影音中心声动上线 眼睛和耳朵的饕餮盛宴

作为一款日系手游,《神无月》的美术团队非常强大。整款游戏的人物角色与场景设定特别邀请美树本晴颜、猫锅苍、庄名泉、铃平广等日本顶级画师担当创作;在游戏原声音乐的创作方面,《神无月》也特别邀请了音乐大师崎元仁担任音乐制作人。这些由他们创作的精美游戏原声和原画在新版官网中也能找到。“影音中心”作为新官网的特别板块,将放出了由崎元仁大师所创作的场景原声,顶级画师们创作的场景原画和角色原画设定图也可以通过壁纸栏目进行赏析。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影音中心

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内测7.26正式开启

游戏原画

守护者军团期待每一个玩家的加入。目前《神无月》公测集结活动已经开始,玩家们只需进入新官网参与预约,就可以在公测开启后分享豪华的公测大礼。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