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兄弟情谊重燃 《传奇世界正版H5》行会那些事儿

2017-07-25 11:02 来源:蚕豆网

传奇不灭,情怀永存,兄弟情谊,再次重燃。9187手游《传奇世界正版H5》官方首发已经过去了几天,沙城震天的战鼓擂响,兄弟也陆续回归。只是为了寻找那年的你我他,如是而已。

情谊重燃 兄弟还是兄弟

兄弟情谊重燃 《传奇世界正版H5》行会那些事儿

《传奇世界正版H5》十四年的传世经典永远是巅峰,遥想当年,行会兄弟通宵达旦,

为了赢下沙城的荣耀而战,团结一致浴血战斗,携手演绎游戏中的袍泽之情!石墓内,争抢BOSS被击杀,行会里振臂一呼,兄弟们天降神兵般的支援,那种感动,至今仍然流淌在心中。

走位不慎被教主秒杀时,兄弟也曾调侃弱鸡,行会野外团战时,兄弟回过头来就是一记野蛮冲撞,救了他却使自己陷入了死境。诸如类此,数不胜数。14年的时间过去,昔日的兄弟友情都已深埋心间最深处,偶尔悸动,偶尔回想,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也许今天的我们各奔西东,也许今天的我们生活波澜壮阔,也许今天的我们暂不得志,那又怎样?传奇不灭,情怀永存!如今,传奇巅峰归来,情谊是否重燃,而兄弟还是当时的兄弟么?答案是肯定的,世间情义千万样,唯独传奇兄弟情义最长存。

无上荣耀 巅峰沙城之战

兄弟情谊重燃 《传奇世界正版H5》行会那些事儿

《传奇世界正版H5》的沙巴克城墙依然固若金汤,些许斑驳,些许青苔藤蔓,想是好久也没有行会来过这里了。最近几天,人声鼎沸,热闹朝天,装备各异的武士、法师、道士来往沙城。

旧时代表着无上荣耀的沙城,人气巅峰再起!无他,各个行会的建立和崛起,造就了今日的盛况,兄弟们的逐步回归,成就了行会的团结。热血已经重燃,沙城的争夺战即将进入白热化。城墙内,抛洒热血的战斗将再次席卷整个玛法大陆。风云变幻,战士们简单粗暴的烈火剑法、法师们绚丽而破坏力十足的魔法,道士们神奇莫比的飞符术,各显本事。

沙巴克城的巅峰之战再次来临,行会间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再次成为玩家们的游戏主旋律之一。无兄弟,不传奇,无行会,不战沙城!沙城之主的那份荣耀是不可磨灭而响彻全服的!

行会崛起 争霸玛法大陆

兄弟情谊重燃 《传奇世界正版H5》行会那些事儿

《传奇世界正版H5》完美传承了行会系统,玩法更为多样,包括行会商店、行会任务、行会大殿、行会副本、行会天赋、行会神技。六大玩法,能极大的促进行会兄弟之间的交互,让这行会情义更加坚固,血浓于水,可能亦不过如此。

无论哪个玩法,都是增强行会兄弟的自身战斗力,兄弟强,则行会强,行会强,在沙城的争霸中更能率先突出重围,拔尖而起,击败众多同服行会,踏过他们,登上沙城巅峰,才是最传奇!

行会是兄弟情谊的灵魂,兄弟是行会的基石,两者相辅相成,成就了传唱十数年而热血沸腾的,令人感动的兄弟情、行会义。我们,终将崛起,威名远播,雄霸玛法大陆!兄弟,我们一起,再走巅峰路!

关于《传奇世界正版H5》:

盛大正版授权《传奇世界正版H5》是一款2D即时制手机MMOPRG,经典回归。在完美还原基础上,拥有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诸如BOSS大殿,一键挑战世界BOSS,装备强化淬炼,翅膀宝石系统等等。战士舍我其谁的王者风姿,道士举手投足的仙风道骨,法师睿智通神的高深莫测,纷纷呈现!致力于让玩家回味经典,体验巅峰!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