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90后深夜谈话聊情商,直播斗鱼《饭醉现场》直播嘴强王者

2017-07-28 15:03 来源:蚕豆网

一部《深夜食堂》红遍大江南北,让走心的美食故事为人所知。日前,斗鱼推出一档针对90后的美食对话节目《饭醉现场》,用美食连接年轻人,讲述90后自己的话题。7月31日,一起来斗鱼《饭醉现场》聊聊年轻人的那些事儿。

90后深夜谈话聊情商,直播斗鱼《饭醉现场》直播嘴强王者

谈话节目并不少见,过去有时事谈话、娱乐谈话、法制谈话、情感谈话等等,这些节目内容大多针对大众,话题点太泛,内容与年轻人的联系较弱。90后正在迈向中年,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因此,抓住90后的心,也就抓住了未来的商机。

斗鱼大数据显示,观看直播的用户中,16-35岁人群占80%,其中20-28岁人群比例达38%,90后可以说是直播的核心人群。身处物质生活丰富的当下,90后对精神上的需求最大,他们爱自由,爱倾诉,爱特立独行,爱情感寄托。这既与独生的成长环境有关,也与压抑的社会压力有联系。

斗鱼出品的《饭醉现场》专为年轻人打造,120分钟的直播交流,可以让观众释放自己,让深夜疏离感、孤寂感的人倾诉自己,用最幽默的方式劲爆的话题来吐槽人生。《饭醉现场》第一期由必胜客宅急送赞助,吃饭和聊天同样是靠嘴,看看谁才是“嘴”强王者。

90后深夜谈话聊情商,直播斗鱼《饭醉现场》直播嘴强王者

节目阵容堪称豪华,主持人由斗鱼人气主播mini和狗哥领衔。王者荣耀主播往事综艺首秀,还有温州炮哥、淑女佳、奶油冰块等人气主播,总人气高达450万。这样规模的主播旗舰护航,为节目吸引了不少话题性。内容上《饭醉现场》紧跟年轻人的视野,提出诸如“情商的重要性”、“职场小白求生记”、“儿时恐怖记忆”等话题,结合90后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在直播节目中让主播和观众一起互动交流。

直播的实时性拉近了观众与节目的距离,在《饭醉现场》中,观众可以向主播提问,对不同的话题发表看法,参与节目实时抽奖等等。这种双向交流的互动模式让观众对节目产生依赖性,提高用户黏性。优质的内容话题让节目具备持续性的影响力,让更多90后年轻受众感受到共鸣。

90后深夜谈话聊情商,直播斗鱼《饭醉现场》直播嘴强王者

如果你是位吃货,热爱独立思考,7月31日,请锁定由必胜客宅急送赞助的斗鱼《饭醉现场》节目直播频道:8

直播链接:www.douyu.com/8

第一期的话题是“情商的重要性”,聊聊你们所遇到的情商低的情况,和如何避免出现情商低的行为。友情提示,千万不要饿着肚子看节目哦。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