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2017-08-11 11:10 来源:蚕豆网

16大渠道联袂推荐,IGS正版动作连击卡牌手游《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双端全平台公测即将于8月14日(下周一)开启。官方、渠道总预约数现已突破55万人。游戏完美融合街机和手游精髓,创新打造动作连击卡牌,为玩家重铸童年经典!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月14日公测预约破55万人

【精品IP+良好口碑,引发万人空巷】

自开放公测预约以来,《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在官方和联运渠道都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关注,现官方及16大渠道总预约已突破55万。这其中,既有玩过《三国战纪》街机的老玩家,也有喜欢动作卡牌的手游玩家,更有因《三国战纪群雄逐鹿》此前删档测试良好口碑而持续关注游戏的玩家。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还原经典人物

【丰厚公测福利,倾情回馈玩家厚爱】

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公测特别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和福利。首先,在官方和渠道预约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预约礼包;其次,在各大媒体 还将发放价值不菲的礼包;最后在游戏中,还有许多公测活动推出。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公测开服嘉年华,多重好礼回馈玩家

【传承街机文化,打造精品动作卡牌】

经典街机游戏《三国战纪》中酷炫的必杀技、劲爽的连招,都曾令街机玩家们如痴如醉。随着时光变迁,街机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如今接下“动作”的接力棒,并创新融入卡牌手游玩法。全屏必杀,一触即发;无限连击,伤害爆炸,重现街机般热血的动作战斗。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街机经典必杀技完美重现

【多重创新玩法,打造立体三国世界】

作为一款网游,《三国战纪群雄逐鹿》还加入了丰富的玩家交互系统:军团聚义,一同征战神州,成就三国霸业;群雄逐鹿,全服混战PVP,争夺冠军归属;群雄讨董,组队讨伐BOSS,收获战利品。各种PVE、PVP交互系统,在游戏中形成一个立体的三国世界。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军团聚义,争霸三国

预约破55万《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14热力公测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公测倒计时3天

街机见证年少,三国唤醒轻狂!《三国战纪群雄逐鹿》8月14日公测正式开启,约起昔日战友,一起去游戏中回首年少岁月,重拾轻狂时光吧!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