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守望先锋举报系统改进见成效 玩家可查询

2017-08-18 10:35 来源:蚕豆网

为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守望先锋对举报方面可谓是迈出了第一步,加重了被投诉玩家所受到的处罚。

其中官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会根据玩家的反馈进一步做出改善,包括竞技比赛赛季封禁机制调整,在被举报玩家遭到处罚后用于提醒举报者的系统,以及可以主动处罚那些故意滥用游戏内举报功能者的相关工具。

守望先锋举报系统改进见成效 玩家可查询

最近,Reddit用户Crazyjackal遇到了2名破坏游戏体验的玩家。其中一个是脚本使用者,他在加入动感斗球模式后只是重复着跳跃和击打的动作,而不会移动;另一个明显是自瞄挂的使用者。

守望先锋举报系统改进见成效 玩家可查询

于是Crazyjackal举报了这两名玩家,并且收到了一封邮件,告知他暴雪已经针对举报采取了行动,只不过他并不知道这封邮件具体指的是哪一位玩家:

你好,感谢您通过举报您怀疑的作弊玩家或那些利用游戏获得不公平优势的玩家,来帮助我们维护守望先锋的公平和有趣。你的举报帮助我们识别那些违反公平游戏政策和打扰他人游戏的玩家。

我们明白玩家们经常想知道被他们举报的人会发生什么。在这个情况下,您最近的举报导致了针对该玩家及其账户的处罚。

我们不能提供有关处罚类型和期限的具体细节。但是您看到了自己的举报有所影响,我们希望这会鼓励您在未来继续发送类似的报告。保持下去,干得漂亮,感谢您帮助我们使游戏变得更好。

守望先锋举报系统改进见成效 玩家可查询

守望先锋首席软件工程师Bill Warnecke在Reddit下方留言,确认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

看来,暴雪真的很看重游戏内的举报和惩罚系统,并且已经付诸了实际行动。希望这真的可以极大改善守望先锋的游戏环境吧。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