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2017-08-21 10:54 来源:蚕豆网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适合谁?估计不少的小伙伴对于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的搭配还有实力有蛮多的疑问,下面给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圣痕攻略解析,赶紧来瞧瞧。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上)」

4★生命246攻击72防御22会心4

5★生命386攻击113防御35会心7

(50级数值)

【聚变】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远程物理伤害提升38%。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中)」

4★生命292防御77会心11

5★生命459防御123会心18

(50级数值)

【黑域】为所有队友附加唯一生效的黑域结界,黑域笼罩下收到的远程攻击全伤害降低20%。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下)」

4★生命261攻击38防御33会心7

5★生命411攻击60防御153会心11

(50级数值)

【生根】站立不动3秒后,攻击速度提升35%,大范围移动后失效。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2件套技能【超频】:

使用火炮、导弹武器蓄力攻击时,间隔大于1秒小于4秒内的下次蓄力攻击的全伤害提高15%,伤害提高可叠加并且每次叠加都会刷新持续时间,最高叠加3次。

3件套技能【逆熵】:

布洛妮娅角色装备时,暴击伤害提升60%。

技能解析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上)」:

【聚变】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远程物理伤害提升38%。

该圣痕只加成远程物理普通攻击,所以「处刑装·紫苑」的必杀技这类属于【爆发状态】的攻击是无法受到加成的,而在游戏中符合【远程】【普通攻击】为核心输出这种特性的主要是以部分布洛妮娅的角色和部分琪亚娜的角色为主。

在没有条件需求的前提下,它具备了比较通用的加成范围和足够高的加成数值,是较好的远程物理加成圣痕。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布洛妮娅角色蓄力炮的主流普攻爆发圣痕「薛定谔(上)」,「布洛妮娅·黯影(上)」的主题特色在于稳定的持续输出,在同样拥有足够高的收益面前,舰长不必担心像「薛定谔(上)」一样把一次性的输出能力被迫消耗在护盾或者盾牌上。「布洛妮娅·黯影(上)」的优点就是舰长无时无刻都能享受到它带来的高收益。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中)」:

【黑域】为所有队友附加唯一生效的黑域结界,黑域笼罩下收到的远程攻击全伤害降低20%。

这是一个专门针对布洛妮娅蓄力炮使用环境的防御性圣痕。在使用蓄力炮的场合下,往往在通过走位避免近战敌人攻击的同时,疏于对远程敌人的防范;或者面临无法通过蓄力炮缓慢的攻击频率同时压制远程敌人的困境。在复杂的战斗环境里,能带来雪中送炭的效果。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布洛妮娅·黯影(下)」:

【生根】站立不动3秒后,攻击速度提升35%,大范围移动后失效。

这是一个以较高操作水平为前提的圣痕,它所增幅的是相当稀有的攻击速度,并且加成数值相当高,而往往攻击速度不仅仅带来输出还有更多的功能性。

使用的视效是,在站立不动3秒后,地上会以角色目前位置为中心出现一个范围圈,只要角色不超出圈的范围,攻击速度就会受到持续加成。

*爱酱提示:实际上舰长并不需要完全站立不动3秒,在小范围内移动,3秒后也能触发圣痕效果。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范围圈视效如图所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成范围圈内调整站位时,需要注意布洛妮娅的蓄力炮以及导弹武器都会产生让你后退的后座力。因此若需要发挥这个圣痕的全部实力,不仅需要良好的输出坏境、还需要较好的操作意识和水平,在攻击的同时注意自身的站位。

该圣痕的加成数值足够高,是针对站桩输出角色的输出圣痕。

两件套技能【超频】:使用火炮、导弹武器蓄力攻击时,间隔大于1秒小于4秒内的下次蓄力攻击的全伤害提高15%,伤害提高可叠加并且每次叠加都会刷新持续时间,最高叠加3次。

这是一个通过持续攻击叠加伤害这种模式来进行提高输出的技能,但是它拥有非常理想的综合价值:

1、极强的加成数值。叠满45%的全伤害加成非常可观。

2、容易续接。例如怪物刷新不连续、角色自身站位不理想、无元素词缀对圣殿守卫类型怪物无法造成连击等各种情况限制下,连击加成类型圣痕就比较容易丢失加成,而【超频】不容易被这类突发情况打断。

3、阶段型加成。类似于「女娲(中)」,属于叠加到哪个阶段就提供对应阶段的加成。即便丢失当前加成,对重新叠加的影响也不大。

4、较快达成高加成状态。可以通过快速打出三次超过1秒的蓄力攻击,直接叠满高达45%的全伤害加成,投入战场。

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建议选用蓄力时间过长的超重炮,因为会很容易会超过间隔4秒这一时间限制。

三件套技能【逆熵】:布洛妮娅角色装备时,暴击伤害提升60%。

简单暴力!通过堆叠高会心以及各种角色技能和队长被动达到高暴击率后,能带来相当可观的常驻加成期望,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输出提供点。

角色分析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雪地狙击」

往往「雪地狙击」需要稳定可靠的输出增幅来源,而「布洛妮娅·黯影」这一套装相当吻合雪地作为主力输出,对于圣痕加伤的需求。

雪地自身拥有数个相乘的输出属性:蓄力速度,物理易伤,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

也就是雪地是完美的利用了「布洛妮娅·黯影(上)」带来的物理增伤以及两件套效果带来的全伤害增幅。

而同样,三件套效果配合雪地狙击的技能【完美蓄力】提供的30%暴击率增幅,可以有效增加输出能力。无需其他前置条件,即可获得沙皇三件套【Combo爆裂】效果一半左右的增幅。

仅仅计入上位单件效果以及两个套装技能所带来的稳定输出提升,「布洛妮娅·黯影」这一套装已经达到了非常可观的价值。而中位带来的对远程敌人的防御能力,以及下位提供的通过操作所能带来的更高收益,使得整套圣痕上限更是锦上添花。

崩坏3布洛妮娅黯影怎么样 布洛妮娅黯影全解析

和目前主流的散装圣痕不同的是,「布洛妮娅·黯影」套装更在乎的是具备【常驻】、【有效】、【适应性高】这些特点的持续输出。

而对于当前版本其他布洛妮娅角色来说,使用「布洛妮娅·黯影」套装需要注意的情况是:

1、若以光束武器为主要搭配,则无法获得两件套【超频】加成;

2、「山吹」开启必杀技时无法受到「布洛妮娅·黯影(上)」加成;

3、「战车」虽然与蓄力炮搭配相性不错,但本身「战车」并不自带暴击率加成,却有最高高达100%暴击伤害的常驻被动,这与三件套效果【逆熵】属于加法加成。出于综合加成考虑「战车」更好的搭配会是单用「布洛妮娅·黯影(上)」或者再配合一个「布洛妮娅·黯影(下)」,混搭其他圣痕使用。

武器推荐

「5th圣遗物」5th圣遗物与「布洛妮娅·黯影」这一套装相性非常好。作为目前游戏内会心最高的火炮,它是布洛妮娅角色暴击流派的核心装备。

「提尔的断腕」提尔的断腕主动技能可以直接释放一次三段蓄力、可获得各种蓄力加成的炮击,在造成极高伤害的同时,快速拉高了两件套的发动速度,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