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2017-08-23 11:05 来源:蚕豆网

奇迹大陆风云再起,三大势力争霸角逐,随着《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日子的一天天临近,玩家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内容,热情也是一路高涨。今儿,就让咱们一起去全方位揭秘,5.0新版本中的重头戏之一——势力争霸战!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五座城池,势力争霸大战场

正如玩家们所看到的那样,在《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之中,势力争霸战的沙盘地图共有白石城、黑火城、冰霜城、高地城、绿茵城五座城池区域,每个区域对应一个战场。玩家们在进入城区区域作战前,可以通过点击城池,查看相应战场信息和奖励预览,也可以在界面右侧查阅到势力主城的占领信息。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据点之争,百分比赢占领权

既然要参与到势力争霸战之中,其玩儿法就是玩家们必须了解的内容。在《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之后,每周六下午19:00-19:30将开启一场势力争霸战,玩家们可以在五座城池中任选一个战场进入,进行其内据点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城池中的每个据点都会对应一个占领百分比;活动结束后,根据各势力的占领情况,系统会计算相应的占领百分比进行排行,排行第一的势力获得地图占领权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势力主将,战场BUFF更激情

既然在三大势力里都有着势力职务,那么在势力争霸战之中,这些拥有势力职务的玩家们,自然也会有着非同寻常的作用和意义。这一回,凡拥有势力职务的玩家,在势力争霸战中将被称为主将,主将进入战场后,将会在为相应战场本势力玩家们带去一个战斗BUFF的同时,自身增加一个BUFF,会的主将模型放大的效果。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战场排行,基础奖励海量送

战争自然有结束,热血自然有奖赏,每轮势力争霸战结束后,《全民奇迹MU》将诞生新一轮的势力争霸战排行榜,根据战场积分,还会有个人排行榜;而排行榜的名次,将真正决定玩家们货币、道具、贡献度等基础奖励数值多少。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势力商店,强者更强随心购

排行奖励之外,势力商店则是玩家们在势力争霸战中的另一大奖励来源。与以往大多数系统商店不同的是,《 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里的势力商店,将会随着各大势力占领相应的城池区域,进而开启不同的势力商店。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前一周势力战活动前加入势力的玩家,活动后才拥有在势力商店中购物的权利。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攻城掠地,势力为王,《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在即,史诗级战争势力争霸战即将火爆来袭。这是一个属于勇士们的时代,也是一个属于强者们的时代,更是一个属于玩家们的时代,是时候点燃你的热血,去迎接接下来的全新挑战了!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