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2017-08-28 13:19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单卡分析 

二、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第一张单卡必须要先说伯瓦尔,否则万一你们不看下去了呢(哭)。伯瓦尔作为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却在炉石中无法围绕他组建出一副完整的圣盾体系,真是太残念了。关键还是圣盾随从间没有配合, 圣盾本来就是应该鼓励站场抢节奏的体系,单卡应该跟场面上的牌有联动才好,结果暴雪出了个抽圣盾的322还亏身材(无语)。但是你说以后万一暴雪出了什么3费3攻3血特效圣盾随从+2+1,就有戏了对不对。

看身材5费17圣盾,保底有3攻,其实只是一般的身材。可是7血在这套卡组的思路里是非常厉害的,在贴上王者和骨魇后起码是7-11,贴上剑龙是5-13,那时候对手除非交沉默解,否则就只能干看着他每回合输出。要知道这版本的沉默是非常宝贵的,每个职业都可能带,但是要带只可能带一张,能把唯一的沉默骗出来就绝对不亏了。另外5费的曲线普通圣骑里的只会有一张芬杰,带上伯瓦尔可以补足曲线。

这套卡组没伯瓦尔就是一般的鱼人骑,有他就是buff骑外挂鱼人体系。所以通过伯瓦尔也简要说一下打法。我赢的绝大多数对局里,很少是靠鱼人直接战场抢死的,反而鱼人都是去卖了骗解场的。比如打牧师我甚至可以三费空场上领军,就为了把痛骗出来,不要留给伯瓦尔。现版本的纯鱼人套路除非天胡,1234费连拍外加对面挂机不解场,不然是不可能抢死对手的。总而言之,鱼人体系就是用来前期交换随从稳住场面的,真正的爆发点一定是在678费的时候。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正义保护者我认为是这版本给圣骑最好的卡(哪怕圣盾体系被否决了)。“攻击频率”是快攻卡组最重要的一点,但是他和水文学家发现的救赎可以挡住四次攻击频率,从而把海盗战和快攻德给恶心死。最关键的一点,千万不要以为他只能帮助度过前期,在中后期双方都是大怪压场的情况下,下个他也够对面难受的了。所以判断圣骑打得好坏,这个随从下场的时机很关键。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不可替代的332。这个版本已经完全比442要好了,原因如下:第一,根本不用那两点回血了,这个版本中期就开始有大怪,两边踢脸动不动就是一回合十几点血;第二,这个版本没几个要砍的四血怪,反而必砍的三血怪比较多,比如德鲁伊的泥潭守护者和牧师的莹根草和自家的13鱼人23鱼人(是的, 说的就是德牧骑三家);第三,卡组里有4+张圣盾怪(我相信石丘防御者)。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石丘是张老卡,可是非常有必要分析一下他的价值,因为有许多圣骑卡组是不带他的,而我选择了满编。不带他的理由非常清楚:他相对于纯鱼人骑太拖节奏了,带他不如换成冲锋鱼或者121buff鱼。但 他对这套卡组是非常重要的:自己本身就是零过牌,抽一打一是非常美好的幻想,可是万一卡手了呢?这时候石丘就可以补费用了。发现能合适的费用就直接上,场面上马上多出了两个嘲讽,等着下回合buff成大怪。

再多说几句:之前新卡预览的时候,正义保护者被大家喷过污染石丘发现池,但是我觉得如果能找到 他,那就是对曲线更好的弥补。果然实战里也证实了,很多时候发现个正义保护者比佛丁都有用( 降 攻击频率的单卡效果绝对比8费场面劣势裸拍佛丁好)。所以啊,还是老生常谈的那句话——不要贪啊!在超管、佛丁甚至巫妖王和正义保护者同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千万要深思熟虑再做选择。

骨魇、超管等就不再分析了,下面说说一些被抛弃的卡: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舍弃这张卡等于舍弃了包括自走炮在内的圣盾体系。原本非常看好他,本身效果也是很强,可惜实在没卡位了。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馆长体系加入就意味着更少的buff卡,更慢的节奏。现在我这套因为爆发点稳定在678费,打谁都不虚,加了馆长体系只怕打前期极快的某德和后期爆炸的某德都变得非常困难。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新版本初期大家开荒的时候,曾有人提出过带他并且加buff的思路。我试过之后,觉得这张牌很蠢。“只能在对手的回合触发”这个机制本身就很尴尬,硬要说拿他防AOE吧,我要是每个怪的血量都大于5(比如被剑龙或者骨魇buff后),我为什么要防呢?再说给他加嘲讽做挡箭牌,可是有没有想过,对手场面上有个急需要处理的大东西,我该不该拿他去换呢?而且万一吃到沉默,损失的可不止是buff的价值,还有他本身亏掉的巨额身材。总之,5费的选择没有不选伯瓦尔而选他的道理。(除了贵)

炉石传说伯瓦尔鱼人骑卡组推荐 61%胜率上传说

在我看来,这张单卡就是和冲锋鱼人、神恩术绑定在一起的,他们属于纯鱼人骑,而不属于鱼人体系 只是外挂的伯瓦尔鱼人骑(强行取名)。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