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守望先锋8.30版本更新 新模式新地图上线

2017-08-30 10:35 来源:蚕豆网

守望先锋今日更新!新模式新地图同时上线,“防空鼠”正式来临!

守望先锋8.30版本更新 新模式新地图上线

版本亮点

新游戏模式:死斗和团队死斗

街机乱斗中加入了两种全新的游戏模式:死斗和团队死斗!

在死斗模式中,八名玩家会进行交战,直到一名玩家获得20分为止。对其他玩家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将获得一分,由于地形伤害(例如掉下悬崖)或对自己造成的伤害死亡则会失去1分。计分将显示在游戏中默认的计分板上。第一个达到20分的玩家将获得胜利!

在团队死斗中,两个由4名玩家组成的队伍会彼此交战,直到一支队伍获得30分为止。对另一名玩家造成最后一击将为自己的队伍获得一分,而由于地形伤害(例如掉下悬崖)或对自己造成的伤害死亡则会使自己的队伍失去1分。如果玩家在重生前被复活,敌方由于其死亡所获得的分数将被扣除。计分将显示在游戏中默认的计分板上。先达到30分的队伍将获得胜利!

两种游戏模式的地图都会在部分现有的地图中进行选择:

  花村

  “地平线”月球基地

  阿努比斯神庙

  沃斯卡娅工业区

  多拉多

  艾兴瓦尔德

  好莱坞

  国王大道

  (仅限团队死斗)黑森林

  (仅限团队死斗)城堡

  (仅限团队死斗)生态监测站:南极洲

  (仅限团队死斗)墓园

在死斗模式下,我们对许多地图进行了一些修正(包括禁止玩家进行特定的区域,以及开发了一套专用的重生系统)。同时我们还引入了一张全新的,专门用来进行死斗模式游戏的地图:吉拉德堡!下面将有关于这张地图的详细信息。

两种死斗模式都可以在自定游戏中使用。观看开发者访谈了解更多关于死斗模式的信息。

新死斗地图:吉拉德堡

吉拉德堡坐落在法国东南部城市安锡附近。历史上,这里一直是声望显赫的吉拉德家族的产业;然而从大革命之后,家族的权威一代代衰落,城堡也渐渐年久失修。最近,吉拉德堡有了新的主人:“黑爪”的特工黑百合回到了属于她祖先的地方。

综合修改了部分数据的格式

开发者评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进行一些非常重要的后台调整,让玩家可以更快捷地进行补丁的下载安装。这些改动会使将来需要下载的补丁文件更小,不过同时也意味着这次补丁文件的大小要比以往的更大一些。

在死斗游戏和自定游戏中加入了比赛语音在“控制器”菜单的“高级”一栏中加入了“准星缓动”选项。这让玩家可以自由设置转身的加速度。

英雄更新

狂鼠

震荡地雷狂鼠现在可以携带两枚地雷。炸弹轮胎轮胎的移动速度提高30%不再有爬墙的时间限制

开发者评论:现在“狂鼠”可以携带两颗地雷了,这让他获得了急需的机动性和战术上的多样性,特别是在需要使用地雷进行移动的场合。我们对炸弹轮胎的伤害一直很满意,但在很多场合很难保证让轮胎达到理想的引爆位置而不被击毁。提高轮胎的速度让玩家可以更容易发挥轮胎的最大效能,也缩短了狂鼠控制轮胎时容易被攻击的时间窗口。

奥丽莎

聚变驱动器弹道速度提高了20%防护屏障屏障范围扩大20%屏障的形状进行了改动,可以阻挡来自屏障后方更大范围的敌人的伤害

开发者评论:弹道速度的提高使奥丽莎的操作更加流畅,尤其是在中距离或更远的战斗中。屏障大小的调整让她可以更好地保护队伍,新的屏障形状使它在斜坡地形或某些物体(如运载目标)上方战斗时更加有效。

路霸

呼吸器现在可以在移动中使用治疗期间受到的伤害降低50%

开发者评论:这些改动可以让“路霸”更加积极主动地试图钩中目标,或是为队伍阻挡伤害。两项改动的结合可以显著地提高“路霸”的生存和续航能力。

黑百合

抓钩冷却时间从12秒缩短到8秒。剧毒诡雷“黑百合”本人可以隔着墙壁看到受到影响的目标。

开发者评论:在优秀的使用者手中,“黑百合”有着非常强大的威力;然而她的技能略显得有些疲软。抓钩技能的冷却缩短会让这个技能在她需要逃生的时候总是可以使用。剧毒诡雷从设计角度来看应该为她提供早期预警,让她可以看到正在试图从侧面接近她或者她的队友的敌人。进行了这些改动后,哪怕触发了诡雷的敌人躲在墙后面,她也可以看到这些敌人。

竞技比赛

综合

竞技比赛每个赛季的长度缩短至2个月(从3个月下调)控制地图的决胜方式将改为三局两胜(从五局三胜下调)

由于竞技比赛赛季的缩短,每个赛季奖励的竞技点数也将减少竞技比赛胜利或平局时可以得到更多的竞技点数

每场比赛胜利时可以获得15点竞技点数(从10点上调)每场比赛平局时可以获得5点竞技点数(从3点上调)

降低了竞技等级周期性衰减的速度。之前非活跃玩家(钻石或更高段位)每天会损失50竞技等级。现在会降低到25。参加一场比赛将使衰减时间延长至36小时(从24小时上调),最多可达7天。钻石或以下段位的玩家的竞技等级如果达不到该段位的最低要求,将会被降至更低的段位。不过在赛季结束时,他们仍然可以根据该赛季所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获得奖励。赛季开始时,玩家的竞技等级不会在定级赛结束后被临时调低。每场竞技比赛之后竞技等级的改变进行了调整,避免发生异常情况(尤其是某些特定的英雄)。

开发者评论:可以在我们的蓝帖中了解更多关于竞技等级和竞技段位的改动。

游戏性

在战斗早期,如果攻击一方队伍在目标点上的人数更多,防御方的复活时间会变得越来越长。

用户界面

在自定义准星设置中添加了“轮廓透明度”选项(可以在“控制 > 选项 > 高级”中找到),玩家可以控制准星周围黑色轮廓的不透明度。

错误修正

综合

修正了一个偶尔会导致占领点进度条在实际占领进度到三分之二之前就会显示超过标志的问题。

英雄

修正了D.Va从机甲弹出后可能会短暂地重新出现黑色弹射画面的问题。

修正了D.Va在装备“J.VA”皮肤时,离开机甲后光枪材质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正了D.Va在装备“领航者”皮肤时,在英雄选择界面头发会竖起来的问题。

修正了“末日铁拳”在使用“你好”表情时,手上的光总是错误地显示弹药状态为满的问题。

修正了“末日铁拳”的“毁天灭地”的技能范围无法让所有玩家看到的问题。

修正了“末日铁拳”的“毁天灭地”无法达到某些较高的位置的问题。

修正了“末日铁拳”的“火箭重拳”在上坡地形无法击中敌方玩家的问题。

修正了奥丽莎的“超频作业”成就在达到条件后仍然无法获得的问题

修正了“黑影”在装备“骷髅帮”皮肤时,在潜伏状态下会显示牙齿的问题。

修正了“黑影”打断装填时仍然会显示装填动画的问题。

地图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生态监测站:南极洲进入某些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可以穿透黑森林的地面看到背景场景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黑森林中进入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修正了在进入城堡地图时,播报员会宣布“正在前往多拉多”的问题。

修正了多拉多地图中的某些零件(通风口,管道等)无法正确地联结到墙壁上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花村进入某些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修正了“地平线”月球基地中某些弹道物体会穿过地面的问题。

修正了“地平线”月球基地的起重机上无法正确显示喷漆的问题。

修正了伊利奥斯的某些区域会出现粉红色闪电的问题。

修正了伊利奥斯:深井地图中A.I.英雄会卡住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伊利奥斯进入某些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修正了尼泊尔地图中源氏的房间里的光线会变暗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绿洲城进入某些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修正了绿洲城地图中“法老之鹰”落在门框上时推进背包无法正确充能的问题。

修正了训练靶场中的门框无法看到且没有碰撞体积的问题。

修正了66号公路地图上玩家有时会卡在第二个检查点附近的植物后面的问题。

修正了“末日铁拳”可以在沃斯卡娅工业区进入某些未开放区域的问题。

用户界面

修正了恢复默认设置后,“选项 > 控制”菜单中的星号(通常用来表示已经进行了改动)在英雄的下拉菜单中不会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在自创比赛及搜索功能中“返回”按钮有时会消失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