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2017-08-30 14:43 来源:蚕豆网

相信绝大多数英雄联盟玩家都已经在各种渠道看过明年甲级联赛的赛制变动了,LSPL和TGA城市争霸赛都一系列赛事将合并为“LDL”,虽然参加这些比赛的选手并不如LPL的明星选手那么出名,但依然有一些值得我们注意的人,比如YM的五人众,当然,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人:

“走A怪。”

作为前一段时间热度超过所有英雄联盟主播的神秘人物,走A怪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终于开始和队伍打比赛了,但就在所有人都在坐等走A怪Carry全场支配LDL的时候,却传来了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走A怪所在的皇族战队并没有通过这次的LDL预选赛,而且据网上爆料,这场比赛走A怪虽然拿了大嘴,但最后的战绩是0-4。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以上为某LSPL队伍经理微博

由于只是预选赛,所以网上并没有这场比赛的视频,但是据现场发来的小道消息,这场比赛似乎并不是走A怪的锅,队内的中单选手发挥失常被对方劫无限单杀,走A怪作为一个大嘴,面对发育极好的劫只能双手离开键盘等死。

不过,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太多可以解释的地方。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如果你够强,完全可以创造奇迹。

有的网友直言:网吧队都打不过确实尴尬!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再来看看背锅吧吧友的讨论:

吧友们觉得之前不该吹得太厉害。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而有的吧友也将走A怪拿来和SMLZ,小虎,Uzi,Icon等知名选手对比

可是,任世界风云变幻,可是走A怪依然是走A怪。仿佛机器的他没有受到所谓的失利影响。在昨日比赛结束之后,走A怪再次投入到日常RANK中,而RANK的成绩是: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打出了恐怖的15连胜。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客观来说,在XIAOHU,SMLZ那些年所谓的在次级联赛吊打,叱咤风云的选手,更多的是有强而有力的队友支撑以及战术开发并不完善。至于JKL在TGA甚至出现一塔未拆堵在高地门口的情况,更是因为他的身后有射可可这个老油条。而就目前的资格选拔赛而言,即便是LPL的队伍去争夺,一个不小心也会翻水水。毕竟,BO1会出现太多不可能的情况了,只要战术出奇,使用得当,即便是实力强大的LCK,也出现过在洲际赛的失利情况。

以一场比赛定胜负的结论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结论,更况且走A怪还未接受太多的洗礼。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名气,甚至一度和UZI相提并论更多的是因为媒体的炒作,如此而已。

正如风哥早在很久之前所言:年轻选手还有很长的锻炼之路,不用过度吹捧,不能适应赛场的高分路人比比皆是,一切看造化。

走A怪战队LDL预选赛遭淘汰,队友菜只有去虐韩服了

所以,我们可以期待走A怪开花,结果。但是,在那再次之前,请让我们静静的等待。

(责任编辑:徐磊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