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2017-09-03 19:54 来源:蚕豆网

北京时间9月3日,英雄联盟S7世界赛LPL赛区最后一个入围席位的争夺战落幕,最终双方鏖战五局,WE艰难的战胜了IG拿下了最后一张门票。

由于在前日LPL夏季总决赛中EDG击败RNG夺冠,这样LPL赛区三个S7种子席位全部出炉。EDG为一号种子,RNG二号种子,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第一局WE前期针对IG下路做出数波Gank,成功为队友打开局面并压制住IG下路,在拆完对方下一塔后,WE双人组开始带节奏,短短15分钟之内连破敌方三座外塔拉开了近5000的经济。

23分钟,WE主动入侵敌方野区开启团战,这个时候IG前排完全扛不住对方的输出,最终一波1换5后的WE稳稳的收掉了这条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F的WE开始推进,在上路再次将IG打出一波团灭后退掉基地率先拿下一分。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第二局WE打野居然祭出了EZ,第一波下路Gank是将IG两人击杀。随后IG打野酒桶同样下路游走,将霞抓死为队友缓解了压力。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22分钟,IG上路推进的时候被WE前后包夹,先手之下的WE成功秒掉对方输出位,兰博和卢锡安更是打出了成吨的伤害,一波2换5团灭了IG之后,WE稳稳的拿下了这条大龙。拿下大龙的WE开始主动找机会,抓到了敌方单带的兰博,可是IG其余四人反而是将上路的高地给推掉了。之后IG再次掌握了节奏,将WE三路水晶全部拿下。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最后一波,IG带着近8000的经济领先强势的一波推进,WE虽有不甘但还是无法抵挡,最终基地被打碎,IG成功扳回一局。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第三局前期WE中野联动入侵敌方野区,虽然成功抓到了酒桶一血但被IG支援赶到,反被击杀三人。20分钟的一波小龙团,WE拿下了这条火龙后被IG开启团战,又是一波1换3后IG已经掌握了全局的节奏。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带着优势的IG主动开大龙,逼得WE只能前来接团,但双方装备差距摆在那,最终一波0换4后IG打下了这条大龙。之后带着大龙BF的IG开始分推,连破三座二塔加中下两路高地后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近1万4!最终IG一波上路的推进毫无意外的打出0换5团灭了WE后打碎基地,比分来到了2-1,IG手握两个赛点。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背水一战的WE终于在第四局抢到辅助锤石,比赛开始后,双方前期势均力敌各有人头和塔进账,经济始终都只有1000左右的差距。但是中期两边在大龙处一波遭遇团战,WE锤石和xiye岩雀的超亮眼发挥,使得WE打赢关键团战。特别是xiye的岩雀,在团战中死血情况下任然依靠精妙的走位打满输出。

此役团战之后,IG正面团战开始乏力,上单大虫子也多次出现TP到场过慢的失误。WE开始不管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在32分钟,WE拿下大龙在下路再度团灭IG,顽强的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生死局:WE拿出了自己擅长的霞配合布隆,上路则拿到稳扎稳打的大树。而IG则拿出上单剑姬和中单Rookie擅长的辛德拉。

lplS7资格赛WEvsIG:等了五年的恭喜W!E!

比赛前期,双方三条路都打的很凶,WE对线劣势的毛病被IG放大,IG每条线都拿到了一些步兵上的优势。但是WE利用换线迅速拿下上路一血塔,还利用双TP击杀IG来支援的上、野,把劣势追了回来。

中期,WE连续和IG换资源换掉四座外塔后,WE利用视野差和两条土龙拿下大龙。

后期,WE在火龙处和IG开团,IG被灭掉四人,随后WE长驱直入破掉了中路两座门牙塔。随后WE休整一波回家后五人直接来到IG的基地,卡萨丁利用灵活直接偷家结束了比赛。

这是时隔五年WE再次进入S系世界赛,也是等了五年的恭喜WE!

(责任编辑:章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