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2017-09-06 15:52 来源:18183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全新系统中,各位阴阳师大人可通过对御灵的强化来提升四位主角们的能力。下面带来新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冥想可以获得各种属性,屌炸天。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Q:神祭是什么?

在体验服9月6日更新中加入的一项御灵新系统,通过对御灵的强化,全面提升阴阳师的能力。如下图所示,增加的能力非同小可~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每个技能都有对应的神祭效果,让每个主角更有特色和针对性。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Q:神祭怎么样解锁?

通过锦鲤来解锁神祭石,每次领悟和冥想消耗1个。(体验服赠送200个~目前获取方式还未知)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每个主角都有6个解锁技能组合(3+2+2+3+3+2),每个种只能选择一条技能拥有神祭效果进行激活,比如选择了基础术式,那么另外两个技能就不能激活。(可以通过其他的组合激活神祭)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每项技能都有2种激活神祭效果~但是比如晴明的盾,因为两个技能都在一种组合里面,所以只能激活一种神祭。

Q:神祭属性怎么获得?冥想有什么用?

每次解锁了神祭石,可以获得神祭和属性点的能力。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把阴阳师御灵的六种组合都解锁了,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属性点。属性点效果包括了:增加各种%属性、战斗经验(图中的众志效果:每1个式神存活增加%暴击)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冥想需要消耗1个锦鲤,每次会随机获得2条新的属性,可以选择要或者不要,建议前期先把每个技能激活一遍,然后冥想哪个属性好需要后续补充。

阴阳师神祭怎么解锁 阴阳师御灵神祭功能说明

可以保留或者放弃,之前消耗的锦鲤不会再回来了~

Q:阴阳师神祭系统怎么玩?

1、这次的更新主要影响了阴阳师御灵的效果,让四大主角都有了质的飞跃,告诉你大爷还是大爷~每种技能都拥有2个额外神祭技能效果,让主角变成辅助、控制、奶妈等各种类型的队长~

2、技能组合,这里需要好好研究各种技能的组合,不再如之前单一了。不然之前晴明基本都带星和盾,但是因为其他技能的神祭附加也很强,比如生、灭都可以带满~而盾只能选择神祭之一,更换各种技能来适配式神的阵容变得重要了~

3、神祭属性,可以通过冥想进行随机替换另外两种。这里需要考虑哪个属性好(根据各种的阵容进行考虑)

总之,阴阳师神祭系统的加入,让游戏的玩法机制更加复杂和深奥,各种套路更加层出不穷。因为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相信还会有很大的调整控制。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