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2017-09-06 17:18 来源:蚕豆网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腾讯官方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主要受众也以国内玩家为主,但最近eStar却引进一名韩援,引来众多玩家不满。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第一届KPL是在2016年诞生,至此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 。而该赛事的总奖金奖池也从185万增长到现在的220万,并从整个比赛的推广、规模、受众程度以及专业性已经快追上在国内最火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

与英雄联盟LPL不同的是,KPL主要是以国产手游王者荣耀作为赛事项目,而该游戏最主要的群体暂时还是集中在我们国内玩家身上。

反观LPL是以英雄联盟作为赛事项目,而英雄联盟已经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多的玩家及爱好者,LPL自身的职业选手与战队也已经在全世界的玩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LPL的产业链也是相对来说非常的成熟,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是现在电竞项目中最巨大的。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而从第一届LPL开始,国内便引进大量的韩援,甚至还有其他国家的外援,而从引援上不难看出整个世界范围内有着非常多优秀的职业选手。

但是,国内的职业选手就这么不堪,需要用外援来增强自己战队的实力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我们国内的英雄联盟战队就不缺乏一些不需要借助韩援却同样能够走向世界的队伍,比如老的WE战队、皇族、OMG战队以及现在进入S7的RNG战队。

那么为什么要引援。

一、引援的目的,特别是引进韩援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韩国职业选手所带来的不同风格及体系,而韩国电竞我们都知道,已经是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与传统了。那么引入韩援也会提高我国的电子竞技水平。同时也能促进两国内友好的交流。毕竟电竞是不分国界的。

二、为了更好的推广LPL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适当地引进在世界上比较出名的选手,也有利于推广我们自己国内的LPL。因为一些优秀的外援,在全世界各地甚至是在我们国内也有着非常多的粉丝,而引进这些选手也能够让这些粉丝更加关注我们国内的LPL。

三、最后才是一些特别出色的韩援确实能够在战队中起到非常重大作用,而LPL战队为了在短时间内能够增强自己战队的能力,所以也选择了引用一些拥有强大个人实力的韩援。而EDG的事实也同样向大家证明,适当的引用韩援确实是能够对俱乐部带来非常大的帮助的。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其实,不光我们LPL,在世界各大赛区中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外援组成的战队。

但是KPL这次引用韩援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们先来看看这位韩援的庐山正面目。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原ID:duckdeok,现ID:eStar.达克,在eStar王者荣耀战队中担任边路的位置。

曾是风暴英雄和星际2双料冠军,星际争霸2项目WCS欧洲区冠军MVP战队的神族选手。

其实早在六月他在推特上已经表明将会挑战新的手游项目,现已证实他将在中国征战KPL赛场。

而作为KPL的职业战队eStar也公布了即将到来的2017年KPL秋季赛的名单。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而之后却有非常多的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有网友表示边路人很多了,而且诺言与橘子那么强没必要引进韩援。看来他是诺言跟橘子的真爱粉。而也有理性粉丝分析到用一个不同风格的人来混淆试听是为一种战术。

但是更多的人却并不喜欢引用外援这件事。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也有人表示韩国人打游戏就是牛B,中国电竞不行。但也有人表示国产手游王者荣耀走向世界找外援也没有什么不对。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而还有一些人以为又是LOL引进韩援,没想到是王者荣耀引进了韩援。并有一部分人认为王者荣耀那么火,走向世界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是落夜认为,同样是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KPL从他的规模、影响力以及受众程度来讲已经是一个比较成功的赛事项目。引进韩援并没有什么不妥。

但是千万要记住,王者荣耀是由我们国人自己开发的一款游戏,如果过早的引入韩援,以后万一真的走向世界化了,韩国也开始组织王者荣耀的比赛了,那么很有可能,这些第一批在中国的韩援会给到自己国家重大的比赛经验。

而韩国的电竞水平又那么高,万一再弄个王者荣耀世界比赛,依旧是韩国队独领风骚,中国拿不到世界赛的冠军。那么中国的王者荣耀战队为别人做嫁衣就非常的尴尬了。

别忘了我们英雄联盟LSPL的上单培训班的教训!

王者荣耀KPL联赛引进韩援 eStar遭网友怒喷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现在KPL有必要引进韩援,或者说引进韩援来讲能够对自己的电竞水平提供重大帮助吗?一起留言讨论一下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