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2017-09-08 10:30 来源:蚕豆网

民间有这么一句梗,LCK是最好的联赛,LPL是最接近LCK的联赛,那么LCK最接近的联赛是什么联赛?

没错,那就是LSPL!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远了不说,就说最近两年的,SKT T1的Blank、Untara;LZ的Khan全部来自于LSPL!而在LCK的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另非常多的人折服。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Blank,SKT T1打野选手,江湖人称小黑。

2014年仅仅只有16岁的Blank独自来到了中国,而他加入的第一支战队就是LSPL赛区的EPC战队,而在这支EPC的队伍中,Blank遇到了同样是来自于韩国的选手Yizhen,而Yizhen就是现在SKT T1的首发上单Untara!

另一边,2015年皇族在失去UZI的同时,也失去了自己作为一个强队的竞争力并被降级至LSPL。为了给战队带来新鲜的血液,Blank与Yizhen有幸被皇族选中,而Blank则担任当时已经“名动天下”的打野Insec的替补!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但也因为2015年的皇族已经分崩离析,而Blank也并未在LSPL赛场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在LSPL参加完夏季赛之后,同年的12月,他也怀着失望的心情回到了韩国。那一年他才17岁。

出乎别人意料的是,Blank随后在2016出现在了顶尖强队SKT T1的名单里面,虽然是作为Benji的替补。但是,之后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Blank很好的成为了SKT T1的吉祥物,并跟随队伍取得了S6的世界总冠军,虽然在S6世界总决赛Benji临危救主,但是Blank在队内功不可没!

而随后2017年SKT引援Peanut的同时,Blank反而是继承了Benji的传承,很好的成为了SKT T1最佳的“救火队员”!

但请别忘了,2017年的Blank才19岁,而他,来自于LSPL!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Untara,现SKT T1首发上单,能够跟任何级别的上单强行五五开的男人!

说到Untara就不得不提Blank,两个最初同为LSPL战队EPC的选手,而那个时候的Untara的ID叫做Yizhen。

与Blank不同的是,Blank在皇族没落的时候选择了离开回国,并很幸运地被SKT T1选中。而Untara同样也是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但却加入了在S5之后彻底陨落的CJ战队。如果各位不太熟悉这支战队的话,那有一个人你们一定知道,那就是Madlife,M意志的开创者,他就是来自CJ战队!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CJ战队在S6的表现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甚至在赛季末还惨遭降级。同时,队中的所有的队员全部解散,其中就包括Untara。

但Untara在CJ解散之后并没有加入任何一支战队,却一直在进行非常严格的训练,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三个号打上了韩服的王者。

这样的努力很快就被嗅觉非常灵敏的SKT T1注意到,但在其中,Blank作为以前的老队友也提供了不少帮助。最终,Untara被SKT T1选中,并在SKT T1低潮的时候作为首发登场,救SKT T1于危难之间。最后成功让SKT T1获得了S7的入场券!

Untara最强悍的不是他的操作实力,他的强大更多在于他心态上的强大,而这一切都是在LSPL上锻炼出来的!

而这个男人,他叫Untara,来自于LSPL!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Khan,LZ现任首发上单选手,一手杰斯打的SKT T1毫无招架之力!Khan原来的ID是Hanlabong,最早是在韩国Prime Optimus战队担任上单,但由于该战队的实力有限,所以并没有在大众的眼中亮相。

开始进入大家视野的时候,正是Khan在LSPL的时候,那个时候他所在的队伍叫做WEA,之后又来到了LSPL的PE战队。但同样没有获得成功。

2016年的时候加入了QG战队(后来更名为NB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在QG战队期间,Khan登顶过韩服。而之后在LSPL也发生了一件让大家很不愉快的事情,Khan在排位赛中辱骂路人玩家,并被很多人截图,公布到网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随后QG也因为这件事情对Khan作出了相应的处置。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或许也正是这件事成为了Khan离开中国的导火索。

在同一年,征战LSPL三年的Khan离开了LSPL,回到韩国加入了KSL。最终因为出色的表现被LZ发掘,才有了今天的Khan。

可以说,Khan是在LSPL外援中经历最为“丰富”的一位选手,但也正因为经历了LSPL的大风大浪,让他在LZ战队“破茧成蝶”,最终依靠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击败了如日中天的SKT T1,并让LZ成为了LCK赛区的一号种子队,征战S7全球总决赛。

这个男人,叫做Khan,来自于LSPL!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最后,LSPL意识到了自己严重的错误,这几年没有把自己国内的选手培养出来,反而替LCK赛区做了培养基地,而且还是倒贴的那种。

于是乎,LSPL为了不再替LCK“输送”人才,最终改变赛制,形成了新的赛事LDL。而LDL中的一条新规定,就是在LDL禁止使用任何外援。

而这,就是LDL的由来!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呢?

lol:为何LSPL改为禁止韩援的LDL 看看LCK的引援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章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