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IG中单选手Rookie包揽韩服前二 轰动欧美玩家

2017-09-08 15:44 来源:多玩

近日,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在韩服排位赛包揽王者组前二,这一消息在欧美网友发帖扩散之后立刻引发了很多的讨论,其中还是有很多国外网友觉得“如果Rookie在韩国就好了”。

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IG中单选手Rookie包揽韩服前二 轰动欧美玩家

*截图时Rookie的两个帐号一个为第一,一个为第三。

Skywalker3030:看到他和WE比赛时的统治级表现真的让人感觉太疯狂了。可惜的是现在已经不是S3了,自己一个人是无法获得胜利的。而且他们第五局还让Mysitc拿到了霞,而West一有机会就表现得和shi一样。

MarioRabi67:他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但是我们一直没发现可能是因为West实在太烂了。

sos***y:下赛季Jackylove就能上了,我认为有了他Rookie会好很多。

characterulio:认真地说我觉得Rookie/TheShy/Jackylove这个阵容很有潜力,但是Rookie不在韩国队真的是浪费。MVP在韩国都能进季后赛/预选赛,如果有了Rookie其实都能进前三。除了Faker以外,Rookie可以轻松地取代任何一个中单。Crown和Bdd在自己的队伍里面都很出色,但是Rookie显然是另一个水平的,他显然比韩国的其他中单都要强。当然韩国也有很多出色的中单。

gdsgdn:想想Rookie要是在KT。

Stilwell__:如果他在KT可能这次就夺冠了。

NahDawgDatAintMe:LCK的黑帮肯定有办法阻止Score夺冠的。

matogb:对我来说Deft比PawN的问题更大。他的心态太脆弱了,有些似乎经常爆炸。至少你们知道PawN不需要去carry也不会让他承担这样的任务。

Stilwell__:Deft的问题没有PawN大,如果KT有一个能carry一次的中单,那么他们就不用担心Deft偶尔走位的问题了。就是说,Deft死了KT就完了,所以Deft被放大了很多倍。他没有犯错的空间,因为没有能carry的中单。尽管如此,Deft依然是世界前三的AD,而且大多数的时候都非常猛。

Sikot:显然这赛季Deft的问题比PawN要大,特别是季后赛里面。PawN打得还可以,Deft在这个非常依赖ADC的版本总tm被抓。

Jedclark:KT的问题不是哪个选手的问题,是团队配合。他们的指挥绝对是差的不行。

Vitalpet:如果KT能够把PawN换成Rookie,老实说我觉得他们可以提升很多。可惜Rookie在中国的金钱面前乐不思蜀。

Fatboy224:除了金钱还有美女呢,Rookie在中国是个摇滚巨星。

Kr1ncy:金钱的说法是很显而易见的,不然2014年他不会离开KT去一个中国的中游队伍。美女就更多的是玩笑话了,但是他非常受欢迎是不可否认的,因为他作为非本土选手被选为了全明星。

gahlo:今年年底Rookie的合同就到期了。如果他想的话很容易回韩国打比赛。

MarioRabi67:我怀疑他会不会回去。他的队伍明年可能会非常强,Jackylove要上场了,而且他肯定会拿很多钱。但是在KT他可能有机会获得世界冠军。

FordFred:从所有可能的来源我都得知Rookie很喜欢呆在中国,所以看起来不是很有戏。

Kr1ncy:还有好像他再在中国呆一年就有本土身份了,这样他的价值就更高了。

DavkataKT:这次无法去世界赛的选手里面最强的。

McScruffle:要是我我会选Smeb/Score。

SportIsLove:100%是Smeb。这个版本太不适合上单carry了。

hamhamsuke:不过有Khan的杰斯。

matogb:Score和Smeb从S6开始就是他们位置上最强的,他们太出色了,特别是Smeb。遗憾的是他们的队友总是无预兆地哑火/心态爆炸。

no1rookie:我很确定他是世界上Faker之后的二号中单选手,这么排因为Faker毕竟是Faker。但是他在中国所以我觉得他并不会很不开心。

Sukisama:我觉得如果他一直在韩国他很有可能成为Faker那样的选手。

jeeeegs:我一直很喜欢看他比赛,去KT吧拜托!

Kapae:我的天他第二的那个号上常用英雄胜率有80%!

PhraxLoL:天坑-IG Rookie的故事。

gahloL:Rookie回来吧宝贝,我们需要你!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