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2017-09-12 11:32 来源:蚕豆网

有多少年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事难已忘怀……

今日,由西山居世游网龙联合发行,《魔域》端游原班制作团队开发,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定档10月18日公测;手游版本保留了端游自由PK、自由交易、经典幻兽和经典画风,并在此基础上全新推出新引擎、新经济、新职业、新地图等全新内容。同时全新《魔域手游》福利全面升级,玩家每次升级,直送10.39元升级福利。

视频:全新一代《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在即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此外,西山居世游与网龙还联合宣布,将为2亿老玩家发出“青春邀请函”,约战手游重返青春。为此,双方将投入2亿元在全球范围开启“召唤两亿魔域老玩家计划”,包括斥资1亿元启动十大卫视电视广告、5000万元互联网“寻人广告”,2000万元召唤54位“魔域顶级大神”。此外,还将邀请中国顶级神秘音乐人,量身定制召唤全球玩家行动战歌。

视频:全新《魔域手游》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魔域》作为中国顶尖游戏品牌,累计用户超过2亿,累计收入超过100亿,达到此成绩者在中国屈指可数。据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Q2财报显示,仅《魔域》其五月及六月的月充值收入均超过1亿元人民币。作为一款拥有11年历史的游戏品牌,《魔域》亦是中国游戏史上唯数不多的常青树。

青春献礼之作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四大坚守三大升级

2016年6月27日,西山居与网龙在福州联合召开全新《魔域手游》媒体沟通会,主题为“经典回归,再战十年”。中国两家老牌游戏企业同时将目光投注在《魔域》这一百亿级IP之上,并对外宣布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一代《魔域手游》。

为此,《魔域》端游原班开发团队,网龙旗下“王者之师”倾巢而出,制作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对游戏结构及细节进行全面优化,原版复刻端游中的49个经典功能玩法,1311个细节设定。致力于在为魔域玩家提供原汁原味的“魔域体验”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全方位升级。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秉承着“四大坚守,三大升级”的创作理念,对游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再创作。坚守经亿万《魔域》用户亲身验证的自由PK、自由交易、幻兽合成等核心玩法,游戏从画面到人设坚守经典画风不变,致力于为全球数亿魔域玩家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经典魔域。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在游戏引擎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游戏同屏人数,优化军团PK体验。全新神秘职业即将震撼登场,全新地图开启全新魔域时代。革新游戏经济系统,保证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提高效率,获取更多游戏资源。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还将开启跨服PK时代,与好友一起集结军团远征他服。同时,全新一代《魔域手游》福利全面升级,玩家每次升级,直送10.39元升级福利。无论坚守还是改变,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只为向两亿玩家的青春献礼,还两亿玩家一个“有种”的青春。

悬赏54位魔域大神 召唤两亿玩家重返“有种”青春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作为一款拥有11年历史的经典游戏,《魔域》在全球16个国家拥有超过2亿用户,它给玩家带来了无数欢乐,也为无数玩家留下了热血的青春回忆。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不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部向魔域玩家的青春献礼之作,一张邀请两亿玩家重返青春的“邀请函”。

曾经的战友,转眼十年,你是否还拥有一腔热血,找回年少时“不服就干,有种来战”的自己。无论如今你身在何处,你是否愿意,和我在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中再次相聚。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将通过电视广告、互联网广告、线下广告、地面活动、玩家口口相传等,能想到能做到的方式邀请你重返青春,重回魔域。为此,官方计划与盼盼食品联合投放1亿元电视广告,5000万互联网广告,并制作1亿袋魔域专属“寻人食品”。让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公测的消息,让2亿玩家呼唤战友回家的声音,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为此,官方还计划牵手快手、报纸杂志、网络媒体、音视频媒体组成召唤矩阵。为已回归的老玩家们搭建一个覆盖全国的发声平台,喊话昔日战友,邀请他们重返青春再战魔域。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与此同时,官方将在全球16个国家设立54个“赏金猎人”军团,投入百万现金,在全球范围“悬赏”54位“魔域顶级大神”,对提供“魔域大神”相关线索的玩家予以现金奖励。

2亿老玩家的青春邀请函 全新《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测

有这样一位“传奇歌手”,TA淡泊名利,低调且神秘。每一次有关于TA的消息出现,都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全新《魔域手游》有幸请TA,为“召唤全球两亿玩家计划”定制“战歌”。TA究竟是谁?答案即将揭晓!

有一种回忆叫青春,有一个地方叫网吧,有一群人叫“魔域玩家”,有一腔热血叫“不服就干,有种来战!”,有一种青春叫魔域。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10月18日全平台公测在即。两亿战友,邀你一起,再战青春!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