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苹果新iPhoneX售价公布 国区预计8000元起步

2017-09-12 15:44 来源:游侠网

苹果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将公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X”。关于新iPhone,一个引人关注的点在于其售价,在此前曾有爆料称iPhone X的售价将达到1000美元,相较于iPhone 7 Plus不到800美元的定价差距不小,而国行方面则有消息表示售价将会8000元起步。

苹果新iPhoneX售价公布 国区预计8000元起步

国内用户会为这个定价买单吗?对此,路透社在今日刊文唱衰,认为iPhone的定价“对中国销售或有较大冲击,因为这样的价格大致是中国民众平均月薪的两倍。”

在文中路透社的观点认为,新款iPhone的成功与否对与苹果来说十分重要。截至7月的季度销量中,苹果在大中华市场的销量占了总销量的18%,仅次于美国与欧洲市场。但是与其他地区的增长相反,大中华地区的销售处于逐步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

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iPhone上半年在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上所占份额下降到了9%,低于2015年的14%。

在国内销量上,苹果公司面对的是来自中国本土公司的竞争。华为、OPPO、vivo和小米四家本土的智能手机厂商在销量上都已经超过了苹果。

苹果新iPhoneX售价公布 国区预计8000元起步

尽管“8”这个词对于国内来说象征着吉祥如意,但是1000美元的定价能否吸引国内用户,对这个问题分析师没有把握。其实自iPhone 6以后,苹果新机在国内市场的反应都不如iPhone 6那么强烈。

对此路透社列举了在微博上的热度对比,尽管iPhone X目前的热度要比iPhone 7要好,但是相较于当年的iPhone 6,还是远远不如。这其中可能是因为iPhone 7和前者太过相似,大家没有兴趣。但是iPhone X盛传的无线充电、先进的触控屏和脸部识别等技术,还是没有让国内网民表现出足够的热情。

苹果新iPhoneX售价公布 国区预计8000元起步

对于中美两国的销量情况,路透社表示,美国方面,“以往买过最顶级机型的消费者当中,约有五分之四或许愿意再次掏钱买。”其中一项因素,需要看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折扣。

而在中国,苹果新机带来的结果之一就是“分期购买”的情况增多。国内诸如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都提供了分期购买的途径,苹果也和三家国有银行有着合作,提供手机的分期购买服务。

文中路透社还采访了两位国内用户,其中一位表示1000美元的定价太贵,有些难以接受,而另一位受访者表示,如果不高于1100美元的话,会考虑购买。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