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2017-09-13 11:09 来源:蚕豆网

《超次元坦克》9月13日正式登陆App Store!经过漫长等待,iOS公测正式来袭!各位玩家可以驾驶坦克、参加战斗、坚守阵地、升级坦克,各种精彩内容等待你去挖掘。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六重好礼喜迎公测】

为了弥补玩家们长久的等待,iOS公测福利全面大放送!9月13日游戏官网、多玩游戏网同步开启六大活动:送礼包、送现金、送京东卡,各种好礼应有尽有。让玩家在游戏体验中享有更好的体验、激情和坦克射击的刺激!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经典IP全新演绎】

《超次元坦克》将坦克移动方向和射击方向结合,减少玩家多余的判断和操作,最大限度的还原经典IP。以经典FC坦克大战玩法为基础的升级优化,游戏采用360度转向,操作更加流畅顺滑,既能让玩家产生怀旧感也能让玩家拥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创新玩法模式多样】

《超次元坦克》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的添加了许多新奇的玩法模式。街机模式拥有许多种不同的地图与玩法,每种玩法的节奏与体验完全不同,地形可以被玩家击毁改变,随机性可玩性都大大增加。在绝杀模式中,所有坦克均去除技能且一击致命!纯粹操作至上!玩家可以尽情的展现技术!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坦克收集技能解锁】

为了唤起大家童年的美好记忆,游戏为坦克添加了丰富多彩的造型,出于致敬经典,其中一些坦克的设计对著名动漫游戏形象进行元素的提炼和再创作。它们除了造型不同,各自也有不一样的技能特点。玩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坦克选择技能!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获得奖励,收集坦克碎片合成坦克和升级坦克。

《超次元坦克》今日iOS首发 开启坦克巅峰对决

经过之前邀请服的测试,很多玩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在正式版本中一展身手,无论是在坦克对决中大杀四方,还是驾驶新战车横扫战场,《超次元坦克》都将为你提供一个欢乐而刺激的战场!

关于《超次元坦克》

《超次元坦克》是一款以卡通形象为题材的休闲竞技类手机游戏,游戏复刻经典90坦克,采用俯视视角,在原有特色基础上优化和再创作。游戏传达的核心是竞技、好玩、有趣,让大家既能重温坦克大战带来的童年回忆,又能体验刺激的多人对战。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