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神秘代言人终曝光 9187《传奇世界正版H5》即将来袭

2017-09-20 13:42 来源:蚕豆网

沙城战鼓震天响,热血厮杀谁为王。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将于9月21日全渠道血性首发。代言人的神秘面纱也终将被揭开,没错,他就是曾经雄霸沙城的传奇老玩家任达华。为了登上沙城的巅峰,他早已召集昔日的行会兄弟,重整行装,再出发。

任达华回归 沙城再起风云

神秘代言人终曝光 9187《传奇世界正版H5》即将来袭

这么多年以来,也许沙巴克城墙早已经斑驳,也许从曾经人声鼎沸变成了寂静无声,城内老铁匠的生意也是门可罗雀,更没人在城内或城外附近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架。不过,如今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经典重启,任达华已经联络好曾经的兄弟,号召他们回归,重建曾经的行会,再战沙城!风云再起,热血重燃!

为了备战游戏首发,他与兄弟们商量好,开服后必定在第一时间抢先登录注册,要赢在起跑线上!此前,更是登录官网熟读各种攻略,力求做到最快的升级和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与兄弟联手抢夺各种BOSS、清场升级都是他的计划。等到一定等级后,他将组建自己的行会,把兄弟们都拉进来,并表示要将自己的行会发展到服务器第一行会,寻找当年的热血激情,重现昔日攻沙时的峥嵘岁月。

老玩家的情怀 他就是传奇

神秘代言人终曝光 9187《传奇世界正版H5》即将来袭

在大多数的影迷眼中,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代言人任达华是电影圈的老大哥,印象一如他对众多经典大哥角色的塑造。所谓铁打的大哥,流水的电影,形容的就是他。而几乎不为人知的是,他还是一名忠实的传奇老玩家。“大概有十年咯,玩这个游戏,当时就是为了娱乐,当是缓解工作的压力。”任达华说起与传奇的情缘,仍然带着老玩家皆有的憧憬,随后陷入深思,也许这就是一个真正的传奇玩家吧。

作为一名老玩家,任达华表示曾经拥有一个的行会,自己创建的帮派,拉助手跟经纪人一起玩,白天工作,晚上只要有空就跟行会兄弟们一起石墓烧猪,卡BUG砍教主。其他时间都在攻沙,曾经制霸沙城好一段时间。行会的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灯,到处惹是生非,见人就是怼。不过没关系,大家一起游戏,开心最重要,哈哈。任达华不甚唏嘘……

玩法多多 任达华等你来战

神秘代言人终曝光 9187《传奇世界正版H5》即将来袭

经过多个版本的优化,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的玩法得到全面的优化与创新,光是角色装备界面就包含了多达10多个玩法,诸如装备淬炼,装备强化,宝石镶嵌,主宰系统等等,能够全方位多层次无死角的提升角色战斗力!战斗力高配以精妙的操作,那么跟人PK,胜算就无限大!这是所有玩家们都需要注意的。

最为令人热血沸腾当然还是PK,三大系统让玩家完美的体会到什么才是酣畅淋漓的打架!它们分别是PK系统,竞技场系统,还有沙城争霸战!PK系统和竞技场让玩家无时无刻随时随地都可以打上一架,战力为主,微操为辅,只要点击界面,一键即可进入PK模式,稳的飞起。而沙城争霸战需要通过沙城据点战的选拔才有机会参加。前两者都是属于个人PK,而后者则是属于行会之间的群体PK!代言人任达华最为看重的还是沙城争霸战,毕竟他的目标就是跟兄弟们一起制霸沙城!别的不多说,锁定9月21日,任达华等你来战!

关于《传奇世界正版H5》:

盛大正版授权IP《传奇世界正版H5》十四年经典重启,完美复刻1.76版本,更有诸多创新玩法,称号系统封官加爵,BOSS大殿极品装备掉落不停等等。明星代言人任达华引领玩家新风尚,统领行会兄弟再展战法道铁三角的英姿。沙城争霸战完美升级,竞技场天梯评级与野外厮杀震撼来袭,全民PK时代已然降临。2兆微端,一秒下载,畅享热血PK,重拾当年兄弟情!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