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施放技巧 重做周瑜怎么玩

2017-09-21 15:14 来源:官网

王者荣耀周瑜重做后强得飞起,而很多玩家也因此用他上分,究竟这个英雄强势在哪里?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施放技巧 重做周瑜怎么玩

周瑜优势:技能爆发高,控制能力足,功能全面

周瑜劣势:腿短移速慢,生存能力低下

周瑜技能分析

被动—引燃

1、普攻或者技能叠加印记;

2、印记达到4个后引燃对方并减速60%;

3、引燃期间不会叠加伤害。

点评:周瑜的被动在1v1的时候异常强势,2技能搭配普攻来快速叠加被动触发引燃来造成快速击杀对方。

一技能东风浩荡

1、释放单向风区;

2、火区被风区覆盖1.5秒则会蔓延出新的火区;

3、风区内己方英雄增加移速10%,敌方英雄移速降低20%;

4、风区可把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

点评:要想玩好周瑜,就需要合理的掌握好释放1技能的技巧(详细可向下阅读),风区的方向可自由定义!

小贴士:

周瑜1技能吹飞敌人的距离很近,如下图,在周瑜1技能箭号不显示的范围内才能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这也就意味着可以用于被刺客贴脸近身时的保命!

二技能流火之矢

1、指定位置释放火区;

2、火区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3、火区最多存在5个;

4、二技能每10秒存储一个,最多存3个。

点评:

2技能受冷却缩减,故40%冷却上线可以让2技能的存储速度变的非常快;

2技能的火区伤害非常高,1级的火区就可以直接把第一波兵线清理完毕,快速到2!从而可以快速支援我方打野进行反野抢蓝BUFF。

特殊说明:周瑜的情侣皮肤真爱至上对火圈有很好的美化作用,尤其是草丛中释放的玫瑰花丛,不但好看而且还容易对敌人造成误判!

火区的释放技巧:

火区最多可释放到5个,如果想要限制敌人直接横排释放用于阻止敌人强开团。如果是团战开启的话推荐直接在对方核心输出位释放大招,逼迫对方走位!

又或者可以利用2技能接反向1技能把获取蔓延到自己脚下搭配大招来做出控制!

大招:烽火赤壁

1、周瑜释放扇形区域对敌人造成伤害;

2、若大招经过火区则对敌人造成眩晕。

点评:周瑜的主要控制技能,不过要搭配2技能的火区才能生效,但是此技能范围很小,基本上和1技能一样需要贴脸,故很多时候还是需要合理释放才能发挥作用。

小贴士:

1、2技能接大招如果有一定距离比较难命中对方,尤其是有位移的英雄

2、大招有伤害,敌方英雄残血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大招收割,千万别想着大招+2技能的连招

如何提高大招的命中率:

通过技能和普攻来快速叠加4层印记,触发引燃和迟缓。在这种情况下释放2技能+大招可以很轻松的眩晕到对方!

此外在团战的时候,直接横排释放火区,亦可轻松做到命中。如下图:三火区触发大招的范围巨大。周瑜推荐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

周瑜连招技巧

在1v1的情况下,可以用简单的连招来快速击杀敌人,连招如下:2技能+大招+1技能+平A。

周瑜的连招更多的在于大招的命中率,要想做到快速命中只能贴脸释放。

周瑜核心技能分析

周瑜的一技能具有多种作用,是周瑜的核心技能,但是要灵活用好吹风就必须掌握好风的方向,要知道吹风是可以把敌人吹走的。那么如何合理判定风的方向?

1、正面吹走英雄避免团战

像张飞这类直接变大2技能扑进来的英雄,可以直接用1技能吹走,避免团战的开启

2、合理用1技能打断对方

吹风是可以打断英雄的技能的,例如王昭君开大,周瑜直接吹风打断

3、1技能背后释放

中单周瑜对线的时候,如果有敌人想越塔强杀,可以背对自身后来释放吹风,把敌人吹到塔内

4、闪现+1技能的吹风控制

此类控制基本上用于团战,用1技能把对方群体吹到墙角,从而用2、3技能来收割

5、吹飞和大招的连携控制

火圈可释放一定距离,之后利用1技能直接把敌人吹到火圈内接大招造成群控,这样可以让周瑜完成超高的爆发伤害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