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2017-09-27 16:12 来源:蚕豆网

国庆狂欢,惊喜不停,大话手游国庆活动即将开启,缤纷活动让你乐不停!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大话强势推出七大主题活动,精彩内容给你趣味体验,更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这个国庆假期,大话陪你一同欢庆!

作为国庆节献给玩家的福利,本次大话国庆主题活动不仅趣味非凡,奖励同样十分丰厚。在“御赐盆栽”活动中,玩家领取盆栽并进行放置,就能采摘仙果,服用之后即可获取大量经验,而且还可以悄悄去采摘其他玩家的仙果,小心别被发现哦!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水果分发“活动则是一个纯福利的奖励活动,玩家将水果分发给NPC之后就能获取经验值、九彩云龙珠、银两等奖励,更有几率获得一级宝石、见闻录、凝魂丹、变身卡等珍稀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舞龙大会,趣味多多,活动类似于贪吃蛇的规则,玩家操作舞龙队伍前进,拾取龙珠就能变长,遇到障碍则会长度清零。在这次充满趣味的“舞龙大会“中,玩家除了能获得各种惊喜奖励之外,总长度排名前50名的玩家还能领取专属”舞龙大会天王“称谓!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夺标演武,斗智斗勇,玩家将分为两个阵营互相争夺宝箱,还能运用眩晕技能创造机会,无论是获胜还是失败,均有对应的丰厚奖励哦,快来尽情享受紧张刺激的夺宝大战吧!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剑荡九洲,所向披靡,作为国庆活动中一项比较有难度的挑战活动,玩家需要组队并进行合理搭配才能战胜五大高手,挑战成功之后不仅能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还有机会赢取一级神兵、龙之骨等稀有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番邦地煞星“同样是一项挑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番邦地煞星不比普通地煞星,要接受番邦地煞星挑战,还要先用外语与他们沟通,交流成功之后才能成为他的对手,如何读懂他们的口令,这就得依靠玩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了!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更新 2017国庆活动奖励一览

除此之外,作为国庆狂欢的节日巨献,大话“神兽大放送“活动也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年、白泽、玄武、朱雀、五叶……各种珍稀神兽与玩家一同欢度佳节,玩家只要在国庆当日参加上述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珍稀神兽,且每个服务器仅投放一只!活动仅限国庆当日,精彩不容错过。届时,大话在国庆期间还会推出更多精彩内容与惊喜福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