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S7、KPL、Godlie同日开播 虎牙直播开启超级周末

2017-10-07 14:33 来源:蚕豆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要问什么赛事最牵动人心,那一定非最10月5日正式开启的S7总决赛莫属,作为2017全球总决赛指定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再次问鼎直播榜第一。同时,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小狗Uzi所在的战队也迎来了开门红,轻取FB战队拿下揭幕战胜利!

S7、KPL、Godlie同日开播 虎牙直播开启超级周末

除了S7总决赛虎牙直播劲头强势外,在王者荣耀板块其也延续了“王者姿态”,2017KPL职业联赛虎牙直播以超过160万人的观看的傲人数据引领众平台。

S7、KPL、Godlie同日开播 虎牙直播开启超级周末

除了专业赛事外,虎牙直播的首档狼人杀真人秀《GodLie》也在同一天准时上线第二期节目,虽然有S7和KPL的“强压”,但第二期节目表现仍然喜人,观看人数再次突破百万大关,为狼人杀带来了新的高潮。

在第二期节目中,“萌新玩家”安德罗妮会长、Miss、骚男完成蜕变,不仅全程“智商在线”更是反“杀”狼人杀高配玩家,快速成长为狼人杀高手。安德罗妮在第三局中更是carry全场,带领好人走向胜利,更被选为MVP。

S7、KPL、Godlie同日开播 虎牙直播开启超级周末

S7、KPL、Godlie同日开播 虎牙直播开启超级周末

10月5日对于虎牙直播来说是人气爆棚,两大赛事和一档自制节目同天开播,将平台流量推向了一个高点,总观看数接近千万。虎牙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除了深耕技术外,对于直播内容也是十分关注。虎牙直播《God Lie》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内容是直播的核心,只有将内容做精、做广才能基于自身的优势拓展更大的市场。

目前,在王者荣耀板块和英雄联盟板块虎牙直播已稳坐“领头羊”的地位,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各阶层用户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需求,虎牙直播将平台用户进行细分,力争做到通过优质的内容吸引直接受众,除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狼人杀外,还为“吃鸡”准备的大餐《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为“枪战王者”备下了CF百城联赛,优胜者可以直接获得TGA总决赛资格;为喜欢二次元文化的用户开启了二次元LOL同人等活动。

如此种类繁多的直播内容,虎牙直播在国庆期间俨然开启了“游戏直播超级周末”的内容模式,不仅将专业赛事和自制内容完美结合,更让人看到了传统电视“周末综艺黄金档”的味道。在直播行业进入下半场以来,各方都在尝试构建开放的生态,通过内容输出的略,为平台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内容,虎牙直播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在十一黄金周准备了如此众多“密集”和优质的内容可见其对于内容储备和内容生产的能力。

在直播行业,内容创新是平台生存的“王道”,除了不断推出新的直播内容外,对内容的整合和输出也至关重要,此次虎牙直播首创的“超级周末”模式,不仅将内容整合还可以很好的控制流量,将平台资源最大化,相信这个模式在未来将会不断地“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