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MOBA手游战术潜力 《小米超神》信使+补给让对抗更激烈

2017-10-10 11:16 来源:蚕豆网

传统MOBA游戏在进军移动游戏时,往往会在系统上针对移动端进行简化操作,这样会让玩家在上手阶段更加平滑,但是相应的也会失去很多MOBA游戏在运营博弈阶段的乐趣,让许多有经验的玩家觉得移动端的MOBA游戏太过于简单。而经过初期玩家的群体积累后,更多的玩家对于MOBA游戏模式不再陌生,游戏有了更“重度”的可能,而《小米超神》也在让移动MOBA更有竞争和策略性上做了更多尝试。

移动信使+补给品,让战局发生更多变化

《小米超神》将MOBA游戏最传统的一个设定:移动信使,重新带回到了移动MOBA中,这个设定的回归,让整个游戏的线上争夺变的更为白热化,玩家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线上的技术实力,配合信使打出更多的战略打法。

MOBA手游战术潜力 《小米超神》信使+补给让对抗更激烈

信使的加入,让玩家的装备提升出现了一个时间差,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移动MOBA的装备在购买后会直接上身,《小米超神》中信使的存在,让装备从购买到身上形成属性成长,会有一段运送的时间,而在这个时间内,熟悉的玩家可以利用自己的计算和心机打出完全不同的战局效果。

例如,中路的法正和郭嘉在对线时,双方陷入拉锯战,法正选择的策略是装备配件购买,初期的线上保持了强势的压制力,而郭嘉则是保持线上猥琐,保证生存的同时积攒经济,而在最后直接拿出了一个大件装备,卡在对手小件装备形成大件装备时的间隙,利用一波猛然的属性压制和对手前期轻敌的思想,完成了反压制,抓住对手贪功冒进的瞬间完成了高伤害反攻并成功反杀对手。

MOBA手游战术潜力 《小米超神》信使+补给让对抗更激烈

同时,补给品的加入让《小米超神》玩家也有了更多的线上选择,众所周知,MOBA类游戏除开装备上的经济差距,等级差距也是影响战局的一项很大的因素,因为技能的伤害量是随着你的等级上升而提升的,而保证你等级的最大要素,就是你的赖线实力,最大限度的在线上保证存活,吃到最多小兵经验,才能保证自己的等级不掉队。但是线上对抗难免会和队手有对抗,血量的消耗下,回家泡泉水是快速回复的手段,但是回家的这段过程会让自己损失大量的线上经验,很可能会被对手滚雪球越压越惨,而补给品和移动信使的加入,让你在线上有了持续回复的手段,一点经济的劣势换来经验上的优势,是玩家根据战局选择的手段。而关键时刻的补给品回复,甚至能够让你有反杀对手的可能。

MOBA手游战术潜力 《小米超神》信使+补给让对抗更激烈

以图中甄姬为例,关键的时刻的补给品回复让她在对线的时候保证了自己的输出并反杀了对线的周瑜。

移动MOBA游戏发展至今,只有做出自己的差异化才能够聚拢玩家,《小米超神》诸如“信使”、“补给品”这类小设定,虽然是一些很细节的游戏设定,但是就是这些的小细节的不断堆积,让游戏有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特色,试图用游戏的深度和品质打动真正的游戏玩家。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