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魔法王座》同名网络大电影即将上线

2017-10-16 11:03 来源:蚕豆网

日前,由西游网出品经典页游所改编的同名手游《魔法王座》已正式上线。而在近日,由《魔法王座》热门游戏大IP授权改编,由霍尔果斯爱趣多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星品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爱尚樱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同名网络大电影《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也即将火热来袭!

《魔法王座》同名网络大电影即将上线

《魔法王座》手游3D暗黑风格画面

轻游戏大IP 魔法王座首部授权影视作品问世

从页游到手游,《魔法王座》作为国内魔幻题材轻度游戏的代表,始终坚持继承自经典魔幻题材影视、文学及游戏作品的玩法内容设定,以及由本土最优秀的自研轻游戏3D引擎所带来的出色视听品质,带给玩家以最酷炫,也最纯正的魔幻风格游戏体验。

而由《魔法王座》热门游戏大IP授权的同名网络大电影《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则是“魔法王座”IP下诞生的又一崭新作品,并且是该IP所衍生的首部影视作品。

此次由霍尔果斯爱趣多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星品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爱尚樱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坐拥一线游戏IP加持,开启影游联动模式,因此,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

《魔法王座》同名网络大电影即将上线

《魔法王座》同名大电影《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打造网络院线精品之作

爱尚樱桃旗下拥有多个精英的制作团队、优秀导演及顶尖的编剧团队。而《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由爱尚樱桃资深制片人瞿婕妤亲自带领曾多次入围金钟奖最佳编剧奖项的编剧团队亲力打造——其一手打造的影片《重返艾泽拉斯》曾被评为乐视网2016年度十大网大精品之一,其编剧团队作品《新兵日记》更是一上映就打破当时台湾黄金时段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并且入围金钟奖。

此外,《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在画面表现上也精益求精,由曾获得2014年中央戏剧学院青年影像展最佳摄影奖,以及第7届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奖(获奖电影作品为《住在海边的猫头鹰》)等重量级奖项,并曾参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拍摄的三科勇树亲自担纲摄影。

专业班底的助阵和游戏固有IP的加持,使得影片在创作之初就拥有了强大的先天优势,影片信息一经曝光,便以“精品化”的标识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网友的热切期待。

爱情+软科幻+喜剧多元组合,高热度题材直击年轻网络群体

《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讲述了网红公司P图师李超仁在事业和感情上一直萎靡不振,就在其轻生之际离奇获得了读心术的超能力,从此便开启了不可思议的逆袭之路。影片结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并考虑到原IP游戏用户中庞大的男性用户,将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进行了有针对的设计,更能引起广大网络群体的情感共鸣。

《魔法王座》同名网络大电影即将上线

《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魔幻风格尽现

影片集结了爱情、软科幻、喜剧三种主要元素,这三种类型同时也是电影市场上备受欢迎的三大主流题材,这种强强联合无疑会成为影片的制胜法宝。此外,影片中还保留了特有的“游戏”基因,采用了少见的游戏化视觉表现形式,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魔法王座》同名网络大电影即将上线

《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剧照

在刚刚过去的9月,《魔法王座》手游的火热上线,掀起了继页游版之后的又一次“魔法”风暴。而此次同名网络大电影《魔法王座之超能宅男》的上线,势必会让这场“魔法”风暴变得更加猛烈!

关于《魔法王座》

《魔法王座》是由青果灵动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超人气同名页游的手游版。游戏以西方神话为题材,采用3D暗黑风格画面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真实又宏大的魔幻世界。首创激情跨服国战,千人同屏,万人攻防,对抗再度升级。华丽变身,酣畅淋漓的全屏击杀快感;萌宠坐骑,万千姿态随你所爱;多重社交,告别单机寻找尘封的友谊。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带给你极致痛快的游戏体验与更多选择,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可以真正融入到波澜壮阔的神魔战争之中。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以及新近推出的同名手游外,旗下还拥有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全民女神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魔法王座》手游官网>>>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