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2017-10-22 11:20 来源:

道:距离LPL战队成功进入四强赛已经有三年时间了。这三年时间LPL受尽所有鄙夷和质疑,如今RNG真的成功突围八强,用三场漂亮的胜利证明了自己,没有让主场的观众再次失望。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所以我们定下的四强的小目标已经完成,下一步就看RNG今年能否有机会弑神了,今年的SKT恐怕是LPL最接近其实力的一次。

所有的赞美和所有的恭喜都合时宜,所有的惊喜和所有的呐喊都尽数奉献,是真的不容易的一年。经历了这么多的RNG带着小狗的霸气又回来了!赛后采访小狗的那句:“S3我们没能做到的事,今年我们一定做到!”让多少人突然泪奔啊。下面这张图,就是那些没有票也买不起黄牛票的粉丝,在场馆外坐着看直播一起为RNG加油的场面。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煽情的话就不多说了,恭喜RNG!WE加油!

第一局蓝色方FNC在中野拿到了中期节奏比较快的岩雀和酒桶,再在下路选出希维尔AD,阵容无论是在进攻性上还是团战分割上都有优势。而红色方RNG拿出一套以小炮和流浪为核心的偏中后期阵容,在璐璐被BAN的情况下选出了索拉卡辅助,阵容的反手能力很强。并且在后期,索拉卡对于C位的保护丝毫不逊色风女。

在前期双方的针对核心完全不同,RNG猪妹多次gank上路配合己方大虫子击杀巨魔,限制了巨魔在中后期的作用。但己方双人路被FNC强行越塔,索拉卡在面对对方多人越塔毫无还手之力,阵亡两次。

中期RNG选择多人开车留下了大虫子,随后击杀了撤退不及时的希维尔。Uzi小炮在残血的情况下,极限操作反杀了FNC两人,FNC这一波团战血崩在之后也没能站起来。双方在大龙爆发团战,尽管FNC先击杀了索拉卡,但大龙被猪妹成功拿下。利用大龙BUFF,RNG抱团推掉FNC多座外塔。

后期第二条大龙刷新,RNG大虫子TP绕后配合流浪抓死了岩雀,RNG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RNG推掉了FNC上中两路高地。第三条大龙被RNG轻松收入囊中,最后团战RNG没有恋战,疯狂输出门牙塔一波结束了比赛。

MVP: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第二局蓝色方FNC拿出了以VN和岩雀为后期的中后期双C组合,阵容的前排充足但是推线比较被动。而红色方RNG拿到了一套比较强势的中上野,小炮保障了阵容在后期的输出。

在前期双方打野的套路和上局如出一辙,RNG猪妹选择帮上,而FNC则是击杀了奶妈。但在之后皇子来到下路,RNG不仅拿到了一血塔又击杀了风女。但在中期RNG抱团推FNC中路的时候出现了失误,RNG被FNC先手开掉,双人路撤退不及时被击杀。之后FNC抓死了皇子,再在中路击杀了辛德拉,RNG突然两波团战雪崩。团战的失利导致RNG视野的缺失产生了巨大的连锁反应,FNC直接偷掉大龙,将经济差扩大到6千。

后期FNG利用RNG下半部野区没有视野的机会,rush掉了远古龙。这一波RNG选择正面避战,FNC没有取得实质性优势。RNG采取两人在中路牵扯,RNGrush掉大龙,击杀了想要开团的猪妹。现场响起来给RNG加油的呼声~在己方大劣势的情况下连拿两条大龙,RNG反败为胜的号角已经吹响。双方在FNC下路高地爆发团战,RNG以阵亡皇子的代价,击杀了FNC中上,RNG以多胜少一波推掉了FNC的基地,先拿下赛点。

MVP: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第三局是RNG的赛点局,他们选择了BP比较主动的红色方。蓝色方FNC抢下了小炮,最终确定为卡尔玛辅助,玛尔扎哈中单,阵容灵活性和控制性非常强。而红色方RNG在最后一选拿到莫甘娜来counter对手的阵容,非常依赖大嘴的输出。

在前期RNG将重心放在下路,皇子反向EQ打断小炮的W,配合双人路击杀。在之后FNC强行推RNG中路出现失误,RNG先拿下一血塔,双方互换外塔。

在中期RNG在拿下了峡谷先锋的情况下,抱团推FNC下路。FNC纳尔还不够肉而大嘴成为RNG的重点保护对象,大嘴疯狂输出击杀了纳尔。双方在RNG红BUFF野区爆发团战,原本是RNG包夹FNC的节奏,但纳尔在侧面偷掉了大虫子,随后RNG利用大嘴的强势击杀FNC中上,RNG拿下大龙。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势如破竹的秒掉了FNC双人路,但之后大嘴被秒掉。

后期双方在红BUFF再次爆发团战,RNG加里奥大招配合皇子打出完美combo,RNG击飞三人击杀。但再之后,RNG开始出现失误。不仅在大龙的纠缠RNG丢掉大龙,在之后下路团战RNG先手秒掉扇子妈反而被反杀两人,RNG血崩。FNC反推掉RNG两路高地,在FNC想要中推的时候,RNG开到一波好团,,击杀掉FNC四人,但正面团战RNG仍然不敌FNC。尽管RNG在正面团战抢掉一条大龙,但FNC纳尔牵扯配合队友推家,FNC偷翻盘成功。

MVP:

再见八强魔咒!LOL全球总决赛全华班RNG挺进上海

第四局FNG在蓝色方选出一套以韦鲁斯为核心的中后期团战阵容,宝石完美counter了RNG的AD老鼠,阵容前排能力非常强。而红色方RNG拿到飞机和老鼠的中后期双C,输出能力不容小觑,但前排坦度明显不如对手。在前期皇子配合慎对纳尔率先发难,但纳尔仅剩4滴血成功逃生,加里奥赶来反杀了慎。随后RNG下路想要配合皇子打出一波塔下反打,但FNC多人包下没有给机会,反击杀了野辅。但之后RNG飞机在中路单杀了加里奥,这可能是RNG翻盘的伏笔。

之后FNC再次选择下路越塔强开,皇子进团太早被秒掉,但之后RNG飞机配合老鼠疯狂输出,RNG打出一波2换3阻止了FNC进攻的节奏。之后双方稳健发育,飞机差点在下路单杀了纳尔。后期FNC选择直接拿大龙并rush掉,RNG止损击杀了加里奥再拿下远古龙。带着远古龙BUFF,RNG在中路反打FNC,RNG老鼠疯狂输出配合队友打出一波1换4,恭喜RNG一波结束了比赛。

下一个RNG的对手将是SKT,希望小伙子们可以放开了打,随便打,打出自己的风采!而在22日将要对阵C9的WE,我们也看你们的了!

(责任编辑:刘晶娜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