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SSG采访汇总:Crown不敢当世界第一中单

2017-11-06 11:54 来源:多玩

S7全球总决赛在鸟巢开战,SSG最终以3:0的比分击溃SKT拿下S7全球总决赛冠军!赛后新科S7冠军SSG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SSG采访汇总:Crown不敢当世界第一中单

Q:Ambition选手现在家庭、事业都美满了,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回首以往的时光,安掌门有什么相对转型打野前的自己说吗?

Ambition:转型打野的时候我其实考虑了很多,想对那个时候的自己说不要想太多,大胆选择,把自己能做的做好就可以了。

Q:去年SSG在决赛上2:3不敌SKT后,Crown在舞台上坐了很久才离开舞台,今天Faker也在舞台上坐了很久,Crown对此有什么感觉?

Crown:第一次看到Faker流露出这种感情,让我感觉到他不是机器,他也是一个人。

Q:从S4开始SSG就一直非常注重视野,这次的总决赛上中野一直保持带真眼出门的习惯,能否请教练说一下一直以来重视视野的理由?

监督Edgar:从小组赛的时候其实是没有这种习惯的,后来在备赛的时候一点点去找我们做得不足的地方,发现有时候一个眼位可能就会关系到比赛的胜负,所以我们也开始告诉选手要去买眼出门,选手们也慢慢开始养成买真眼的习惯,训练赛的结果也一点点变好,失误变得越来越少,比赛的结果也慢慢变好。

Q:Haru是一位职业经历还比较浅的选手,今天夺冠以后他也一直在拿着奖杯,想问问Haru有什么想对那个奖杯说的吗?

Haru:对奖杯吗?说我爱你吧哈哈。

Q:Ambition以后会以怎样的方式对自己的儿女诉说今天这个光辉的时刻?

Ambition: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都还没有这个计划,所以没什么想法。

Q:Ambition坚持了这么多年,如今你成家立业了,今年拿到冠军以后是否会考虑退役?

Ambition:如果我自己可以决定的话肯定会选择继续当职业选手,现在还没有这么极端的想法。

Q:很多人认为Bang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的好,作为对手,Ruler如何评价Bang今天的表现?

Ruler:我觉得在对线上我们做的不错,但没有感觉Bang有什么打得不好的地方。

Q:你们今天成功复仇SKT以后有什么感想?能否评价一下自己?

监督Edgar:去年在决赛输给他们以后到今天再次面对他们,其实我们心里除了赢没有别的想法了,连睡觉的时候都在想要赢,觉得自己还挺伟大的哈哈。

Q:Ambition如何评价Faker这名选手?

Ambition:我认为他是一位很伟大的选手,在一个顶级的队伍里做一个顶级的选手我觉得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明年我觉得他还会是一个顶级的存在。

Q:请各位选手以及监督探一下各自想要的皮肤?

监督Edgar:不知道能不能给我做一个皮肤呢?如果能的话当然是非常感谢了。

CuVee:我想要纳尔的皮肤。

Ambition:我其实还没有想过,感觉打野英雄不是太多,很多都被选过了,还要仔细想想。

Crown:今天打完比赛的时候我想了一下,我觉得自己打得最好的英雄是塔利亚,大概想要一个塔利亚的皮肤。

Ruler:我想的可能会跟CoreJJ哥不谋而合吧,我想要一个霞的皮肤。

CoreJJ:对的,我想的是洛。

Q:今天夺冠的感觉如何?赛前是否有预测到会是3:0完胜的结果?

监督Edgar:首先想跟选手们说一句辛苦了,其实现在我还感觉有点不真实。备赛的时候我们发现AD凯南好像不错,也跟教练们一起去试过AD凯南,训练感觉还不错,所以在比赛里也拿出来用了。第一局BP结束的时候,我有想过如果第一局赢下来我们大概就能赢下这场比赛了,所以第一局我觉得是一个关键点。

Cuvee:我真的很想赢SKT,心里有一把火在燃烧,如果今天的对手不是SKT而是其他队伍的话,我反而可能打不出今天这样的表现。

Ambition:我现在也还没有什么真实的感觉,就想……快点去吃顿好吃的。

Crown:我其实因为压力太大,在之前就转换过自己的心态,不去想太多而是尽可能享受比赛,所以今天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触,就感觉原来之前别人夺冠的时候是这么高兴的呀,就很享受。

Ruler:我其实也感觉还不太真实,因为我出道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感觉很不真实,就很开心。

CoreJJ:一开始是很开心的,但现在就是……想快点休息下。但还是很幸福,跟去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Haru:作为一个在台下看比赛的人,赢下第二局、第三局翻盘以后感觉非常感动,在这次总决赛备赛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很开心。

Q:在确定3:0获胜的瞬间,监督的想法是什么?

监督Edgar:第一时间想到的,比起夺冠获胜什么的,更多的是真的很想赢SKT。其实当时赢下LZ以后我个人是觉得我们能打进决赛的,一直到今天比赛前我的想法都是一定要赢下SKT。

Q:全球总决赛的赛程到今天就全部结束了,之后会有什么安排?

监督Edgar:现在还没有决定,可能会短暂地休息一阵子。

Q:Crown现在是否会认为自己是“世界第一中单”了?

Crown:我现在要是说“对”,会不会以后就打不了职业了?哈哈哈,开个玩笑。我并没有这样的想法,Faker选手非常厉害,世界最强。但是我妈妈昨天看完采访后跟我说,“跟世界最强对决的你,也是世界最强”。Faker很棒,但今天我觉得我们的队员们团结在一起更棒。

Q:上单也是一个经常出现世界第一称号的位置,那么Cuvee选手今天之后会不会也觉得自己可以被称为“世界第一上单”了?

Cuvee:其实我的话,比起世界第一上单,觉得夺冠以后被称为世界第一队伍会更好,更喜欢后者。

Q:对Ambition来说SSG有什么意义?今天的夺冠又有什么意义?

Ambition:对我来说如果不是SSG的话,可能我找不到这么合适的位置、打出这样的成绩,在这里我打出了自己想打的,队伍也给予了我很多的配合。我之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打出最顶尖的成绩,但是我认为这些都是为了今天的夺冠所必须经历的过程。

Q:SKT、LZ都有很多明星选手,而SSG相比而言更突出队伍整体。在面对星光熠熠的队伍时,SSG是怎么做到击败对方的?

Crown:偶然也好、必然也好,我们几个人就这么聚集在这个队伍里了,我觉得我们每一个选手、包括监督、教练一路走来都吃了很多的苦,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大概这也让我们之间能够产生共鸣,让我们能一起努力、一起改善自己的不足,让我们成为一个整体,所以我们才能夺冠吧。

Q:今天你们3:0完胜SKT,为此你们做了哪些准备?第三局SKT曾经占据了优势,当时你们是怎么想的?

监督Edgar:我认为核心在玛尔扎哈和AD凯南吧,赢下第一局的作用很关键。第二局SKT选择了红色方,我们在蓝色方其实也挺头疼的,所以也跟他们多讲了几句。第三局我们选到的阵容其实很不错,即使前期劣势,到了后期我们还是可以打的,最近我们改变了以前的打法,不会再去避战了,这一点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Q:在今天的决赛以前,其实很多人认为SSG并没有展示过足以震惊世界、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今天你们击败了SKT夺冠,让全世界都为你们而震惊,让你们能够拿出这种表现的动力是什么?

CoreJJ:其实“到昨天为止都没有展现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句话就是我们的动力,在很多人对我们评价都不高的时候,抱着“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想法去打这场比赛,所以最后才会有这样的结果吧。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