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皇族总监发布微博 COO用低劣手段逼我们离职

2017-11-07 09:46 来源:蚕豆网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品牌内容总监赵乃迎发微博,称COO利用以我等遗失俱乐部素材内容的名义,逼迫我们离职。

微博原文:

 在结束了RNG的S7赛程之后,和队伍一并返回皇族基地的这一周,我和我的团队经历了匪夷所思的遭遇。

2016年5月,我加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同期成立品牌内容部,任部门管理。主要负责俱乐部的官方媒介宣发、品牌内容制作、媒体对接及粉丝应援等事务。

当月15日,尚有10万粉丝的皇族官博发布了“Uzi重新连接”企划,是我们团队在皇族的第一个案例。

截至目前,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为俱乐部拍摄制作了百余部高质量的原创影片、策划施行了数十次线上线下应援活动、配合开展了众多媒体公关及商务合作方案,图文资讯的编排和平面视觉的设计更是不计其数。

播放量爆表的《皇话》、《大话软泥怪》变成你们每周的固定期待,评论数激增的《皇讯》、《堂而皇知》成为我们平日的常规更新,标新立异的赛前海报和精益求精的赛程回顾成为行业的标尺,还有每个赛季初的全员倒计时和赛季末的全程盘点,从“皇族永不言弃”衍伸出的“软泥怪不怪”、“RNG不NG”,再从“LPL到6请放R”拓展到的“2017中国有R”。

我们和你们一起,用不同的方式,陪伴着皇族走过了春夏秋冬,见证了RNG建造的崭新王朝。

郁某,原任职于某直播平台,于9月起进入皇族,并于近期任COO一职。

9月底的某一天,郁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召集部门全体人员开会,并在毫无理由的前提下声称要辞退我,且扬言已找到替代我工作的人选。

同时,郁某逐个与部门同事接洽,试探大家倘若我被离职的话,各自的想法和打算。在反复得到并非自己所期望的答案之后,这件事便就此不了了之。我和部门的全体同事也在出于对俱乐部日常运营不受影响的角度考虑,没有理会此事,安心进行之后世界赛期间的工作。

10月底,结束了世界赛赛程的RNG全员返回基地,进入假期。同样,在过去一个多月没有过任何休假的我们,选择自觉放弃调休的机会,投入到赛季收尾的事宜和俱乐部其它分部的工作当中。

11月3日,时隔许久没有交流的郁某再次找到我。声称此次将不可逆转的辞退我在俱乐部的任职,且招集到的新人将即刻接管我的工作,并要求我立刻完成工作交接。

正在对接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和王者荣耀品牌内容规划的我,一时间错愕不已。并且在公司人事经理不在的情境下,接连辞退团队的几名骨干成员。且要求即刻上缴一切俱乐部工作材料,原因是新团队成员将在近日入职,全盘接手我们部门的所有工作事务。

出于对自身保障的考虑,也出于对公司业务的担忧,团队成员并未对工作权限及业务资料进行交接。并且在我和人事经理商谈之后得出结论,待周一俱乐部老板及投资人到基地,再谈此事情。

  事发至今,郁某仍未停止对部门工作权限和业务资料的索取。所谓几何?待到今时今日我掌握了确切事实之后,终于水落石出。

2017年11月3日凌晨2点,郁某来到了品牌内容部同事刚刚完成加班离开的办公室,偷走视觉总监办公桌上的移送硬盘。并随后,擅自闯入我个人的独立办公室,翻阅我个人抽屉内的资料,并窃取了一批机械硬盘。其余遗失财物,尚未统计完毕。需要说明的是,其中移动硬盘是员工的个人财务,内存储的资料和内容也包括大量个人隐私和私有知识产权;其中机械硬盘中有两块是我的个人物品,内保存着我本人及好友的陈年影像资料和文化创意材料;其余被盗走的硬盘是俱乐部的公司财产,内存储了我在职期间积累的素材资料。

在此,我有理由怀疑,郁某在3号白天多次主动索取工作权限及业务资料,是想通过利用我等遗失俱乐部素材内容的名义,逼迫我们离职。

但事实上,他已然触犯了法律法规。在我和部门同事几次暗示和明示之下,郁某仍然置若罔闻一意孤行,至今未将盗走的东西归还。

更让人啼笑皆非的的是,由于便于日常工作的存储和使用,俱乐部公用的素材盘由后期剪辑同事和媒介编辑同事保管。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素材没有遭受任何遗失。此时,所有品牌内容部的资料素材,已转移至更为安全的地方存储。

根据向律师的咨询,郁某现已涉嫌盗窃他人财物、触犯他人隐私、窃取他人知识产权等。

时至今日,我不确定本人和团队的其他成员未来能否继续就职于皇族,但...

感谢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给予的平台和机会,感谢老板和投资人的提拔和信任,感谢各部门和各关系单位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媒体和粉丝的认可与鼓励,感谢全体皇族品牌内容部同事的努力和付出。

谢谢大家。

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终须有日龙穿凤,唔信一世裤穿窿。

好似一场电影:

星期一,俱乐部采购的两块硬盘到货;星期二,着手整理过去一个月暂存在个人硬盘内的资料素材;星期三,超过20个小时的拷贝,所有材料归档完毕;星期四,加班至次日凌晨,离开时为其他部门深夜办公的同事留了盏灯;星期五,办公室失窃,团队人员被炒。

也许,正是这盏灯,点燃了正义的火种。

未来阶段,团队的人事安排会服从俱乐部的最终决定。

本文仅针对郁某个人,且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皇族总监发布微博 COO用低劣手段逼我们离职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