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RNG前教练风哥采访:外界不了解队伍BP

2017-11-07 10:05 来源:多玩

在RNG战队半决赛输给了SKT战队后,RNG战队的教练风哥也是选择辞职,一方面是为了平息民愤,另一方面他之前因为身体问题就决意在本次世界赛结束后退役。近日,风哥也是接受了台湾媒体EXP的采访,谈到了他对英雄联盟和LMS赛区的看法。

RNG前教练风哥采访:外界不了解队伍BP

谈到为什么来到LPL发展的原因,风哥表示自己S3赛季的时候在台湾呆过,但他觉得台湾的电竞环境依赖人际关系,自己就一度想退出电竞圈,但最终在女朋友鼓励后选择去其他赛区发展。由于风哥英文不好,所以将简历投到了LPL赛区,在他投给12个队伍后,最终LGD战队联系了他,风哥就加入了LPL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

在谈到LCK赛区为什么更强的原因,风哥认为是韩国很早就建立了电竞氛围,在16年前韩国就有电竞联赛,而自己当时玩Dota Chaos时就知道韩国联赛的存在,而那时自己才17岁左右。而那时他在18岁的时候就听到Marin的存在了,Marin在13岁就开始打电竞,并且一直打到了现在。韩国的电竞规划非常完善,在他们有效的管理下,只要选手的天赋不是很差,都有发展空间。

虽然有时候外界会质疑风哥的BP,但RNG战队的选手反而出来维护自己。风哥表示是因为队伍中的选手更加了解队伍的情况和BP问题,外界有时候是不太了解队伍的事情,而自己也不会去责怪外界。而风哥认为自己在17岁一直接触MOBA游戏至今,所以对这种游戏的理解比其他人更有经验。

当谈到队伍管理方面,风哥认为自己公私分明。私下的话因为选手年纪都比较小,所以会将他们当作小孩子来看待。而公共方面,则是非常严格,他对自己和选手都很严格。他认为自己能够走到这地步,是因为比其他教练都要努力。因此风哥建议如果有想来大陆发展的台湾选手或者教练,都不要抱着混薪水的心态前来,必须努力打拼才能有所成就。

风哥也谈到了LMS赛区目标发展不太好的四个原因。首先是LMS赛区不擅长挖掘新人,他透露了自己之前就考虑挖过闪电狼战队现在的ADC选手Betty,当时Betty还是打野位置。其次队伍管理太过松散了,他表示自己也会关心LMS赛区的发展,但常常听到一些不好的消息。而且LMS赛区的训练量也不够,这也是为什么AHQ战队本次全球总决赛输掉的原因。最后他表示LMS队伍的心态也不够稳定,比如他原本以为闪电狼战队至少能够打到四强,因为他们在训练赛表现很好,但事实上在实际比赛中心态却崩溃了。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