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干货满满套路满分,《峡谷搞事团》带你纵横峡谷

2017-11-08 18:14 来源:蚕豆网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不久,不知各位召唤师上分顺利不?是否还在为排位发愁?是否还在为套路焦虑?现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王者荣耀最新娱乐栏目《峡谷搞事团》即将上线,反常规的玩法,不一样的套路带你纵横王者峡谷,还有KPL王牌解说李九和瓶子现场解说,干货满满!

干货满满套路满分,《峡谷搞事团》带你纵横峡谷

峡谷搞事来开黑,干货知识带你飞

干货满满套路满分,《峡谷搞事团》带你纵横峡谷

《峡谷搞事团》是一款以时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为背景的情景式娱乐教学栏目,栏目通过邀请包括知名kpl解说李九瓶子等多位嘉宾在现场用另类的方式开黑,展示种种超常规玩法。通过精彩的游戏对战,让玩家在观看栏目收获乐趣的同时了解游戏内英雄,技能,装备,操作等方面的知识点。

与此同时,让大家在游戏中慢慢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他人的不同想法,体会“每个玩家都要坚持自己观点”的游戏价值观,希望在之后的游戏中更加尊重他人,减少游戏中的摩擦。

口头辩论不服气,线下开黑战一场

《峡谷搞事团》栏目节奏紧凑,搞怪的开场秀和嘉宾自我介绍之后,便直接进入了栏目的核心,依据每期主题诞生的友好的讨论环节,激烈的辩论环节,以及紧张的现场实战环节和深刻的战后复盘环节。

《峡谷搞事团》每期都有一个极具特色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划分阵营。先是一轮唇枪舌剑,李九瓶子各带一队,双方队员各执一词,将原因一条条整理,一个个道来。尽管说的都很有道理,但双方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自然不会被对手轻易说服,于是文斗便演化成了武斗。

当然,武斗并不是线下真人PK,而是在游戏中通过实战来检验,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过仅仅一局的胜负也代表不了什么,毕竟决定胜负的因素有很多,操作,运气等等诸多因素都可能对战局有关键性影响,于是通过战局复盘来对局势做进一步推演,让我们对游戏对主题有进一步的认识。

5射手V5坦克,矛盾之战一触即发

干货满满套路满分,《峡谷搞事团》带你纵横峡谷

《峡谷搞事团》第一期节目便是紧张刺激的矛盾之战。射手是王者荣耀的输出之王,坦克则是公认的最强肉盾。当输出之王遇上最强肉盾,一场激动人心的矛盾之战自此爆发。5射手对决5坦克,鹿死谁手,尚未得知。你是支持射手队呢?还是看好坦克队呢?想知道战斗的结果如何么?那就别忘了观看《峡谷搞事团》第一期的精彩节目哦~

爱王者爱搞事的小伙伴可以在腾讯视频VIP频道抢先观看《峡谷搞事团》第一期节目,另外11月14日《峡谷搞事团》将在腾讯视频综艺频道上线,小伙伴们要密切关注节目最新动态哦!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