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谁能统治魔幻大陆 9187《天堂之光》技术封测预告

2017-11-14 11:03 来源:蚕豆网

曙光破晓,万神征战!哆可梦自研次世代MMORPG手游《天堂之光》的技术测试将于11月30日震撼开启,割草流场景大激战终将来袭,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匠心打造 新流派魔幻大作

谁能统治魔幻大陆 9187《天堂之光》技术封测预告

哆可梦自研手游《天堂之光》拥有最流畅最嗨皮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无论是技能打击感还是地图场景的视觉冲击都堪称一流。特殊的职业技能机制,更多战斗情况下都是正面怼,俨然就是割草流派的典型表现。

职业分别上采用了传统的战、法、牧经典铁三角组合,职业名称有所不同,实则还是战、法、牧。经典组合配上恢弘磅礴的大世界观,玩家会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产生强烈的代入感,跟随着主线任务的引导,一步步揭开诸神黄昏的来龙去脉,非常炫酷!可以说,这是一本可以玩的魔幻小说!

可玩性超高 嗨出新花样

谁能统治魔幻大陆 9187《天堂之光》技术封测预告

游戏的可玩性是众多喜欢重度玩家最为关注的,哆可梦自研手游《天堂之光》拥有多个独立而别具特色的游戏玩法系统,如属性加点、图鉴、技能、合成等等,都内含多种分支玩法,尤其是属性加点,根据职业特性和战斗场景去制定不同的加点方案,能够衍生出同个职业多个流派的打法套路,大大提高了可玩性。

拍卖行等系统的存在,自由交易,赚取货币手段也会层出不穷,职业商人大可放开手脚!打宝、铭文、强化等系统也是主要的经典玩法。而在大型PVE方面,多个组队副本的存在,大大的促进了玩家之间的交互,玩家将会彻底告别一个人的单机世界!还有后续的公会大战,多人同屏GVG,燃烧激情,热血无限!

次世代手游 全新体验

总而言之,哆可梦自研手游《天堂之光》的最大特色还是次世代技术引擎支撑了整个绚丽无比,磅礴大气的魔幻世界架构。单从那堪比1280蓝光画质来说,在整个MMORPG手游领域上算是名列前茅的殿堂级作品了!割草流的战斗方式,也让人津津乐道。

谁能统治魔幻大陆 9187《天堂之光》技术封测预告

最后,文中得来终觉浅,要知其6要躬行啊。哆可梦自研次世代MMORPG手游《天堂之光》技术测试将于11月30日耀世开启,此款哆可梦匠心打造的重度游戏到底6不6,你们说了算!还是那句老话,百闻不如一见,测试当天记得登陆游戏,一切以干货说话!

关于《天堂之光》:

《天堂之光》是有哆可梦倾力打造的大型跨服公会城战魔幻题材MMORPG手游,次世代的画面品质给玩家带来极致视觉享受,物品自由交易,收益多多;结交好友,高度交互;特色属性加点,让玩家套路玩出新花样。热血激情的公会攻城战,联合争霸大陆;更有世界跨服,组团争夺BOSS。携手兄弟,开启魔幻世界的浪漫之旅。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