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S8新版符文分析 S8新版符文搭配详细攻略

2017-11-14 16:03 来源:多玩

本文导航

主宰系 

主宰系

主宰系的符文是五系中直接提供伤害最多的一系,它包含了4个伤害符文,电刑、掠食者、黑暗收割以及恶意中伤。而巫术系则是2个(奥数彗星、焦灼),精密则只有1个(强攻)。主宰系余下的符文中,僵尸守卫和幽魂魄罗都能提供出色的控图能力。

而其他4个符文则能通过击杀来获得属性成长,眼球收集者可以提供一定的攻击力或者法强加成;贪婪猎手,灵性猎手和无情猎手则分别提供了治疗、主动装备的冷却缩减以及非战斗状态的移速。

整体上来看,主宰系可以为前期需要滚起雪球的英雄提供充足的伤害,并且有着不错的雪球奖励机制。同时这一系的特性决定了它在成长性和持续输出的能力上要逊色于巫术和精密。

主宰的副系符文大体上有两种选择,泰隆、劫、潘森这类AD英雄的首选是精密,主流选择是凯旋和致命一击。前者的效果类似危险游戏,参与击杀后能够回复15%的已损生命值和额外25的赏金奖励;后者则类似无情,对生命值低于40%的英雄多造成10%的伤害。

卡特、菲兹、艾克这类AP英雄则是搭配巫术,并且符文选择上比较多变,法力流系带、终极技能帽、超然等等,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搭配。主宰系是唯二的可以提供攻击力或者法强加成的主系符文 (11点攻击力或者18点法术强度),加成略低于巫术主系(15点攻击力或者25点法强)。

电刑

在3秒内使用3个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时,会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伤害值:50-214(基于等级)。冷却时间:50-25秒

电刑与雷霆领主的法令非常相似,但是仍然有一些不同之处,首先它有3秒的限定时间,并且需要使用3个独立的攻击或者技能,因此不适合一些输出手段偏少,时间偏长的英雄;其次伤害并不是雷霆的范围伤害而是单体伤害,最后电刑的伤害类型是自适应的,会根据英雄主要的输出类型来决定是物理还是魔法伤害。

电刑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伤害基于等级而不是攻击力或者法术强度,在1级时电刑可以提供50点自适应伤害,此后每级增长10.25,在18级时达到214点,这也意味着即便你装备劣势,只要等级不落后仍然可以打出预期的伤害值。

电刑的高额伤害对应的是较长的冷却时间,即便在满级的情况下也有25秒的冷却,在对线期很难频繁触发,因此更偏向于残血情况下的斩杀而不是消耗。基本上所有爆发能力强的英雄都可以选择电刑,比如劫、泰隆、菲兹,辛德拉,这类英雄的输出手法完美契合了电刑的触发机制,高额的伤害提高了这类英雄秒人的斩杀线,自适应的伤害模式也让电刑的伤害更加契合英雄的出装。

掠食者

在非战斗状态下引导1.5秒,以提供45%移动速度,持续15秒。伤害型攻击或技能会终结这个效果,并造成60-140(+0.2额外攻击力)(+0.3法术强度)的额外伤害(自动适应)。

180秒冷却时间。开始游戏时会处于冷却阶段,并且如果在引导时被打断也会进入冷却阶段。

6.9版本更新中被移除的鞋子附魔效果又回来了,掠食者可以给鞋子提供一个主动施放的加速,这个效果可以在移动的过程中施放,且效果非常可观,45%的移速加成相当于18级时疾跑的跑速加成。因此这个符文非常适合奥拉夫、赫卡里姆、乌迪尔这类缺乏位移技能但又需要近身作战的英雄,特别是赫卡里姆,加速的效果可以和他的被动结合,转换成大量的攻击力加成。

这3个英雄的平均移动速度在345左右,出到草鞋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70,而掠食者可以将移速提升到536。在测试中,上述英雄出完草鞋,从基地移动到上路外塔需要22秒,而开启掠食者仅需要15秒,因此在实战中这类英雄可以在极远的地方迅速发起突袭。

黑暗收割

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在死亡时会掉落灵魂精华。在收集一个灵魂时,你将变成灵魂充能状态。你的下次对英雄或建筑物发起的攻击将消耗掉灵魂充能状态,以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灵魂充能持续20秒,可在收集150灵魂精华后提升至300秒。

额外伤害:40-80(+0.25额外攻击力)(0.2法术强度)+已收集的灵魂精华数

黑暗收割适合刷野效率高的英雄使用,每次掉落灵魂的数量为2个,需要75次拾取才能达到150层。在达到150层以前,充能的持续时间较短,仅有20秒,而达到150层时充能可以持续3分钟,并且伤害也有了非常可观的成长。但如果陷入劣势的情况下,灵魂的堆叠会被放缓,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总体上来看,电刑仍是三个基石天赋中的主流选择,伤害可观且稳定,并且适用范围广,掠食者和黑暗收割则比较适合一些特定的英雄。

贪婪的猎手

你的技能造成的伤害值的一部分将转化为对你的治疗效果。治疗百分比:2.5%+2.5%*赏金猎人层数。你首次参与击杀每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都会赚取一层赏金猎人效果。

群体技能:治疗效果会降低至三分之一。

爆发型英雄的一个特性是伤害不俗,但是缺乏续航能力,而贪婪的猎手恰好弥补了这一点。初始2.5%的治疗量乍看并不算多,但是满层时可以达到15%,而条件是参与击杀而非完成击杀,因此堆叠上并不算困难。

并且这个符文提供的并不是吸血,而是治疗效果,不管是物理伤害还是魔法伤害,都可以转换成血量的回复。相较灵性猎手的主动装备冷却缩减和无情猎手的脱战移速,贪婪的猎手所带来的回复能力在游戏的所有时期都有用,不管是对线期还是团战,因此贪婪猎手可能是这一层符文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