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11月14日更新维护延长到什么时候 lol11.14更新延长公告

2017-11-14 16:09 来源:蚕豆网

 灵感系符文一览

灵感系符文一览

灵感系符文代表着更强的创造性,更加天马行空的加成,打破规则束缚。

lol11月14日更新维护延长到什么时候 lol11.14更新延长公告

基石符文

lol11月14日更新维护延长到什么时候 lol11.14更新延长公告冰河扩张

·你下一次对英雄的普通攻击会减速目标2秒(每个单位6-3秒冷却时间)

·如果你是近战英雄,则减速35-50%;如果是远程,则减速25-40%

·此外,若你施放的装备主动效果带减速,则会发射冻结射线在目标周围生成冰霜领域,减速其中的所有单位50%,持续5秒(每件装备只装填了3发冻结射线)

lol11月14日更新维护延长到什么时候 lol11.14更新延长公告召唤师专家

·你的召唤师技能减少15%冷却时间

·你可以在商店里用一个召唤师碎片来更换你的一个召唤师技能

·你会在游戏开始2分钟后获得1个召唤师碎片,之后每6分钟获得1个召唤师碎片(最多持有2个)

·购买惩戒不会让你获得购买打野装备的权利

·不能同时拥有2个相同的召唤师技能

抢劫(这个符文还在设计中,并没有完全完成)

·施法后会强化接下来几次普攻

·强化普攻会获得额外攻击距离(近战125,远程50)

·每次强化普攻会获得一定金币,并且有一定概率获得消耗品

符文分析:除辅助和坦克之外,冰河扩张适合那些缺少控制的英雄,这个减速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完成消耗与追杀,召唤师专家则适合那些在不同时期需要不同技能的英雄,后期更换传送疾跑削弱这些技能,抢劫目前来看效果一般。

大型符文

海克斯闪现

·如果闪现在冷却中,则其会替换成海克斯闪现

·海克斯闪现:引导2.5秒后,闪烁到新的位置

·冷却时间20秒,与敌方英雄交战后立即进入10秒冷却

饼干配送

·每3分钟获得1个饼干,直到游戏开始第12分钟

·饼干会回复15%已损失生命值和法力值,并永久获得40最大法力值

·作为补偿,没有蓝条的英雄会回复20%已损失生命值

完美计时

·开始游戏时,会获得一个初始秒表,游戏6分钟后会变成秒表

·中娅沙漏、守护天使、石像鬼石板甲的冷却时间减少15%。

秒表(600金币)

·唯一主动-凝滞:

·英雄在2.5秒里无法被选定,但无法攻击,移动,施法,使用装备(只能使用一次)

·秒表是一些装备的合成小件,使用一次后其会损坏成破损的秒表

破损的秒表

·已损坏,但还可以升级成大件,如果你有一个码表损坏,则只能在商店里买到破损的秒表

符文分析:海克斯闪现用于帮助英雄完成特定的穿墙和绕视野Gank行动,饼干适合线上能力弱的英雄,完美计时、秒表和破碎的秒表的作用更多地用来保命平稳度过对线期,防6级、防御塔防GANK。

普通符文1

魔法足具

·游戏10分钟后,你可以免费获得一双草鞋,但游戏开始的前10分钟不能买鞋

·你的鞋子额外+10移速,并且升级时需要的金币减少50

期货市场

·你可以提前购买装备,差值以债务的形式在之后结算,最多欠债150(+5*游戏分钟数)

·借款费用:每件装备50金币

小兵消失

·游戏开始时,获得6个小兵寄居者

·每个小兵寄居者会立刻吸收并杀死一个线上小兵

·吸收一个小兵时,对该类型小兵伤害提高4%,之后每再吸收一次该类型小兵,提高1%

·游戏开始时的155秒,小兵寄居者处于冷却状态

符文分析:三个最有趣的符文设计,魔法足具白送草鞋,还增加移速减少合成费用,期货市场提前买装备,但是要多还50,小兵消失用来快速升级和提升清线能力不强的、塔下补刀能力不强的英雄。

普通符文2

宇宙洞悉

+5%冷却缩减

+5%冷却缩减上限

+5%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

+5%装备主动效果冷却缩减

迫不及待

·向被硬控的友方英雄或者被你硬控的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10%移速(1000码范围)

仙体

·永久获得100生命值

·游戏开始前10分钟对英雄伤害减少5%

符文分析:高级洞悉不仅仅只适合辅助,也适合其他位置的英雄使用,快速接近从目前来看实用效果一般,仙体摆明是为那些线上追求极限发育的英雄提供的,尤其适合护盾类攻击性不强的辅助。

结语

S8的全新符文系统即将上线大量拥有特殊效果的符文,其中蕴含的玩法更是花样百出,每一个位置都能从这些符文中寻找到自己需要的属性和特殊效果,在季前赛版本还未登陆国服之前,大家可以好好地钻研一下这些符文,给自己的本命位置配置一套专属符文,相信在游戏中的效果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