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S8射手ADC符文搭配 精密系符文解析及搭配

2017-11-15 09:16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精密系普通符文

精密系普通符文详解

过量治疗-护盾生命值最多可达10%总生命值+10。护盾增加方式为30%自我治疗效果溢出,或300%来自友方的治疗效果溢出。

点评:改动后更容易触发,来自友方的治疗效果溢出提高到了300%(是原先的五倍)。所以这枚符文更适合搭配有治疗效果的软辅,也就是更适合发育性ADC。

凯旋-点评:这枚符文没什么改动,依然适合收割能力强的ADC。当对面突进较多时,凯旋也能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

气定神闲-点评:这枚符文相当于一个回蓝版的凯旋,看你更需要收割时回蓝还是更需要收割时回血了。实际上用到的机会依然不大,ADC主要靠平A,技能流ADC我会选择巫术系符文,巫术系符文里就有解决蓝耗问题的符文。然而依靠平A更多的ADC技能的耗蓝也不会高。也许德莱文,金克丝可以尝试。

传说欢欣-获得3%攻速,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额外提供1.5%攻速(最大层数:10),获取方式为参与击杀英雄,击杀大型野怪或小兵。

传说韧性-获得5%韧性,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额外提供1.5%韧性(最大层数:10),获取方式为参与击杀英雄,击杀大型野怪或小兵。

传说血统-出门没有生命偷取提供,每层传奇效果提供0.8%生命偷取(最大层数:10),获取方式为参与击杀英雄,击杀大型野怪或小兵。

点评:欢欣和血统的选择,可以根据高级符文来选择(例如迅捷步法可以搭配欢欣,强攻搭配血统。目的是为了让自身英雄属性跟全面)或根据个人习惯。韧性的选择还是看对面阵容,过多的控制就选择带韧性。

致命一击-对于生命值低于40%的英雄多造成10%伤害,此外参与击杀英雄会提供一个自适应的加成,9攻击力或15法强, 持续10s

点评:这枚符文对于收割能力的提升非常大,搭配强攻,收割能力会得到较高的提升。

砍倒-最大生命值多于150时,多造成4%伤害,最大生命值差额达到2000时提升到最大值10%

点评:这枚符文在面对敌方前排较多的阵容时才值得选择。

坚毅不倒-低于60%时,对英雄多造成5%-12%伤害,最大伤害会在30%生命值时提供。

点评:说实话这枚符文不怎么适合ADC,用到的机会太少了。只要对面有控制技能或者爆发技能捏在手里,30%的血量是很难输出。

(责任编辑:梁索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