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2017-11-20 14:54 来源:蚕豆网

斗鱼年度鱼乐盛典掀起了直播界的节奏狂潮,10月结束了分区淘汰赛之后,主播们明争暗斗的八卦成为了观众的谈资。不过说到要聊八卦,官方丝毫不落下风,斗鱼11月15推出的《鱼乐那点事》正是为了满足水友们对主播八卦的好奇心而推出的官方鱼乐八卦节目,开播两小时,节奏一节更比一节高,堪比急速的过山车。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节目邀请了号称高层有人的美食区老司机熊律师,与主机游戏区知名恐怖游戏伪娘骚话王炸毛张联合主持,鱼乐盛典淘汰赛上表现亮眼的黑马主播木可儿做客嘉宾,可谓是底料十足。作为斗鱼首档主播八卦节目,话题聚焦在水友们喜闻乐见热门问题,带领观众一起搞事。节目过程还对斗鱼远古八卦巨神之一话题主播B总001进行联线,B总长年关注斗鱼主播动态,简直是行走的黑料无底洞,本期嘉宾木可儿刚上场就体验到了B总的泥石流气场。

激烈的分区淘汰赛结束后,观众们还在回味其中的精彩操作,熊律师和炸毛张这对新老司机联合开车,带着水友们一起回顾了当中的大事件。如张大仙意外落榜,DC、单车未能入围,黑马蛇哥、木可儿表现亮眼,游戏主播AJ临时换区成绩显著等等。观众对鱼乐盛典的热情极高,吸引了十万人围观。聊话题的同时,两人频频开车,更是让观众大呼: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每当熊律师和炸毛张见到不熟悉的主播和分区时,便会联线B总,节奏王B总能引发一连串的弹幕节奏,无论是冷门大区,还是冷门主播,犀利独到的八卦分析令无数网友折服。面对新晋黑马主播木可儿,B总还大方的展示了他在海南开的海景房,称“房已开好”,引得直播间节奏不停。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节目的重头,自然是斗鱼目前正在进行的年度鱼乐盛典了。回顾完入围赛和淘汰赛,主持人们对鱼乐盛典目前进行到的全站争霸赛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全新的规则全新的奖励机制下,有怎样的战术分配,经纪公司又将上演怎样的套路,哪个主播的水友最忠诚,150进60的角逐的惨烈程度丝毫不输淘汰赛。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如果你对主播私人生活感兴趣,热衷八卦轶事,爱好吃瓜凑热闹。别犹豫了,每周三下午16点,斗鱼首档鱼乐 八卦脱口秀《鱼乐那点事》,节奏不停,等你来带,我们只聊八卦不搞事。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