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古剑奇谭二》手游高自由即时战斗,畅走位沉浸仙侠

2017-11-23 15:04 来源:蚕豆网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 《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 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其传承原著即时战斗体系并结合手游操作特点进行深入优化,充分利用360°全景捕捉及高自由战斗体系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浸入式游戏体验。神枪、剑仙、仙灵等诸多原设衍生职业,在团队副本中更将充分发挥职业定位技能所长,借助超高自由度的操作模式共赴一场酣畅淋漓的剑与江湖。

《古剑奇谭二》手游高自由即时战斗,畅走位沉浸仙侠

风骚走位策略制敌

《古剑奇谭二》手游战争状态下游走野外是十分危险的,需要时时提防与你一样好战的江湖旅人。狭路相逢当战则战,适时、精准的释放技能固然重要,但对敌方的预判及借助灵活的跑位躲避伤害也将影响战局。例如近战神枪想要发挥职业优势,可采取近身游走,控制敌人位于自己攻击范围内,再配合长枪横扫等招式迅速制服敌人。

《古剑奇谭二》手游高自由即时战斗,畅走位沉浸仙侠

优化职业配置力敌高AI BOSS

《古剑奇谭二》手游副本在基于经典剧情背景的同时,也给予了BOSS高AI设定。战斗中副本BOSS将不再固守几个招式等玩家完成拉怪、走位、技能释放等流程,根据副本设定BOSS被赋予了更多主动技能,冲撞、召唤、用毒等都将出现在不同的副本战局之中。面对这样的高智商BOSS,副本队伍必备防护、输出及治疗三个职业,根据BOSS的进攻特点布置成员站位。

《古剑奇谭二》手游高自由即时战斗,畅走位沉浸仙侠

BOSS爆发时输出及治疗尽量站在外围降低及躲避伤害,防护职业则需要近身拉住BOSS,同时不断走位躲避伤害核心区域。

应对用毒的BOSS时,除了要分散站位避免集体中毒,更要全队获取避毒BUFF,团队治疗及减伤将在BUFF消失后成为维持团队血线尤为重要的技能,此外也更考验输出能否快速结束战斗取得胜利。

谢伯伯曾说:“无论法术、剑术抑或偃术,本当用于回护值得回护之人。”愿诸位侠士都能在《古剑奇谭二》手游中尽情挥洒热血享受淋漓战斗,手中执剑回护心中所念,方不负一场苍生大义侠骨柔情的古剑江湖。

——关于《古剑奇谭二》手游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经典重温再续原创剧情,全景视角信步上古河山,踏歌长行聆听典藏原乐,偃师舞木穷尽机关之能,除了创新偃甲星蕴即时战斗等玩法,手游还将在支线历练中延展未曾曝光的神秘隐藏篇章,影游联动剧情定制,剑意昭昭再书奇谭! 关注官方微信【gjqt2game】,共启剑逐月华之旅。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