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雪地无限大乱斗攻略 冰雪节无限火力打法

2017-11-23 15:03 来源:蚕豆网

无限火力是所有玩家都最喜爱的一个轮转模式,由于技能的超快CD以及各种Buff跟酷炫的击杀特效让玩家可以感受到大杀四方的快感,每每到无限火力模式开启时总是服务器爆满状态。随着冬天到来,我们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雪地无限大乱斗”

LOL雪地无限大乱斗攻略 冰雪节无限火力打法

模式介绍

LOL雪地无限大乱斗攻略 冰雪节无限火力打法

地图:雪地召唤师峡谷 对决模式:5V5

召唤师技能选择:超级雪球、闪现

这个模式下将会是在雪地峡谷里进行,往年进入到12月后我们迎接冰雪节平安夜以及圣诞节时召唤师峡谷也会迎来自己的大雪天气,雪白的召唤师峡谷装饰以及可爱的冬季魄罗会在召唤师峡谷里出没。

在这个模式下每一个英雄的召唤师技能将会是固定的,除了闪现(冷却时间60s)以外,超级雪球是新加入的一个召唤师技能,16s的CD,释放范围如上方小地图所示,雪球效果就是命中敌人后可以快速的飞过去,就像大乱斗里的雪球一样。

LOL雪地无限大乱斗攻略 冰雪节无限火力打法

嫌弃雪球没有魄罗可爱?那么你可以装备一款魄罗的模样,然后丢出可爱的魄罗了,所有的魄罗头像都回归了同时还加入了小龙跟男爵两款魄罗。

英雄使用限制

雪地无限大乱斗的英雄有限制吗?有限制!但是同样也有福利,在这个模式下你只可以选择有冰雪节皮肤的英雄、生活在弗雷尔卓德的英雄以及在某些皮肤里包含冰雪元素的英雄。即便你没有相对应的皮肤,那么系统也会免费帮你锁定,你可以免费在这个模式下去使用这些皮肤!

召唤师峡谷已经是冰天雪地了!大家都躲在火炉边上过冬了!不过那些能够抵挡寒流的英雄依然还在战斗!可选英雄包括:

阿木木,贾克斯,拉莫斯,艾尼维亚,金克丝,瑟庄妮,安妮,卡尔玛,萨科,艾希,卡萨丁,慎,巴德,卡特琳娜,希瓦娜,布兰德,凯南,辛吉德,布隆,克格莫,希维尔,卡特琳,乐芙兰,斯维因,库奇,丽桑卓,辛德拉,德莱厄斯,璐璐,塔莉垭,德莱文,墨菲特,提莫,伊泽瑞尔,玛尔扎哈,崔丝塔娜,费德提克,茂凯,特朗德尔,菲兹,厄运小姐,泰达米尔,普朗克,奈德丽,图奇,纳尔,魔腾,韦鲁斯,古拉加斯,努努,维迦,格雷福斯,奥拉夫,沃利贝尔,雪默丁格,奥莉安娜,沃里克,艾瑞莉娅,波比,吉格斯,迦娜,奎因,基兰(里面包含了众多皮肤名称,只翻译了英雄)

其中当你选到了某个英雄后会自动帮你锁定相应皮肤,有一些英雄是特定皮肤的,有一些英雄则没有标注特定皮肤(例如丽桑卓、巨魔等),简单举例就是奎因:

奎因是德玛西亚人,也没有冰雪节限定皮肤,但是奎因皮肤“勇敢的心”是在冰雪中的,所以她可以在这个模式下以勇敢的心这个皮肤登场,还有类似于慎的极寒等等。

雪地无限大乱斗特点

LOL雪地无限大乱斗攻略 冰雪节无限火力打法

那么雪地无限大乱斗的玩法是怎样的呢?加入了全新的雪球玩法,其他的还会跟无限乱斗模式一样激情不已。

超快的技能冷却CD、超高的伤害血量是无限乱斗最基本的特性。除此之外由于传送的取消,我们现在需要去使用“超级雪球”进行大范围的位移,这对大家精准度的考验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射的准 才更强”将会成为雪地无限大乱斗的全新名词。

由于英雄的限制,有一些过往在无限火力OP的英雄可能没有登场机会了,这也就更加考验大家在操作上以及雪球上的使用了,同时新符文在无限乱斗中应用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