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2017-12-01 11:25 来源:蚕豆网

“做一款优质的独立游戏”,这是很多游戏制作人初入行业时的梦想。现实很残酷,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但也总有些人选择背负着梦想前行。让我们走近《反斗联盟》的独立制作方kunpo团队,揭开休闲竞技流行的秘密。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做一款让更多人找到快乐的游戏

《反斗联盟》的高品质很快得到多方认可,游戏用最简单的方式为玩家带来快乐的宗旨与爱奇艺游戏一拍即合,游戏本身也符合爱奇艺游戏用户的特征,双方很快达成了合作协议。借助于爱奇艺游戏强大的宣发渠道,《反斗联盟》迅速在游戏圈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刮起了一场轻竞技热潮,双方的强强联合也带来了“1+1>2”的效果。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没有数值成长,全靠玩家的技术和操作,简单而不复杂,休闲而又刺激,用最简单的方式让玩家得到最大的快乐。这,就是kunpo团队和《反斗联盟》所一直在做的事情!

做一款有情怀的游戏

因《宫爆老奶奶》和《爸爸去哪儿》手游大火,制作方Kunpo团队开始在业内受到关注。游戏的成功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但问题也摆在了团队的面前,下一款游戏做什么?是做付费点多、收益大的重度游戏?还是做更具趣味性的轻度休闲游戏?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重度游戏的当前手游市场的主流,内容丰富、付费点容易设置,收益更多更快。那为什么他们偏偏选择做轻度休闲游戏?面对很多人的疑问和不解,Kunpo是这么回答的:我们仍然坚持着入行时的初心,时刻谨记着游戏的本质,那就是游戏的乐趣,我们希望做一款有情怀的游戏。于是,一款轻松有趣,主打轻竞技休闲射击的手游《反斗联盟》就此应运而生。

做一款精品游戏

为了保持游戏的整体性和一致性,从作品本身到音乐、到美术,都由kunpo团队独立完成,而他们对每一个环节都有极高的要求。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轻度休闲游戏的本质在于能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化时间,于是《反斗联盟》采用了三分钟一局的比赛机制,随时随地都能玩。然而传统的轻度休闲游戏内容相对单调,于是kunpo团队给《反斗联盟》设计了moba式的英雄设定,数十个不同的英雄由于各异的主动技能形成了不同的团战角色定位,玩法自然也千变万化。在这之后,kunpo团队又“贪心”地想在《反斗联盟》中营造出不逊色于重度竞技游戏的丰富玩法,于是,在多次的尝试之后,确定了3V3的团队竞技、夺妹模式和占领模式,同时又加入了能单人消遣的冒险模式和逃杀模式。

深度探访kunpo团队 揭秘《反斗联盟》前世今生

从世界观和英雄背景描绘、每个英雄的定位和特点设置,到休闲性和竞技性的平衡、游戏流畅度的提升、bug的修复,在一次次的讨论、一次次的推翻修改和调试后,《反斗联盟》一点点成型。

《反斗联盟》公测预约已经开启,游戏也即将登录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平台。对射击游戏或休闲竞技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预约游戏公测,提前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