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光荣使命禁令圈进圈攻略 禁令圈详细讲解

2017-12-05 16:40 来源:18183

在光荣使命中,随着禁令圈的刷新,游戏内允许玩家搜索的区域范围会不断的缩小,玩家需要不断的移动从而保证自己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禁令圈范围内,否则就会受到持续伤害,如果生命值降到零点会被直接淘汰。因此想要在演习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就要对禁令圈的刷新有所了解,并要学会提高进圈的成功率。

光荣使命禁令圈进圈攻略 禁令圈详细讲解

首先要说明一点,禁令圈的刷新没有绝对规律的,刷新在哪里都是随机的,尤其在新版本更新后,禁令圈的刷新范围更加不确定,甚至会刷新在偏离航线的地区,进圈的难度会更大。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如何成为跑圈老司机。

第一,要有载具。无论你是是否是打野玩家,是单排还是多排,一辆载具是你顺利进圈的最大保证。载具可以极大缩短玩家进圈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尤其到禁令圈刷新较远时,可能连搜索物资的时间都没有多少,而有一辆载具则可以节省出至少一到两分钟的进圈时间用来搜索。

载具的选择也有所讲究,通常来说,山地车与跑车是单排中比较推荐使用的车辆,速度比较快,目标相对也较小。在多排中吉普车是最稳定的选择。但在游戏后期最推荐大家使用的还是皮卡,因为皮卡是非常不错的掩体选择,尤其在后几个禁令圈甚至决赛圈中,皮卡充当掩体可以极大的帮助到玩家。当然,如果没有多余的载具挑选,肯定看到什么载具就开什么载具。

第二,喝满饮料,充满能力值。在游戏内,喝能力饮料与吃止疼药会提高玩家的能力值,能力值一旦达到接近满值时,会提供高额的移动速度加成,跑步速度堪比博尔特。在没有找到载具的情况下,喝满饮料可以极大提高进圈的速度。在最后几波禁令圈时,如果药品储备比较丰富的话,也建议大家全程保持高能力值状态,从而提高自己移速,在被其他玩家攻击时,也能够更好的进行闪避,敌人也难以瞄准命中。

第三,进圈时机。进入禁令圈其实非常讲究时机,许多玩家都有一种习惯,就是抢占先机,觉得越早进圈越安全,但这其实是个误区,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有这种想法,就会导致圈内会经常爆发混战,多批抢先进圈的玩家遭遇,不得不先进行交火。因此推荐大家可以在有载具的情况下,随着禁令圈的不断缩小慢慢进圈。如果没有载具,保证自己能够及时进圈就行,不必太早动身。

第四,进圈后停留的位置。不同的玩家在进圈后会有不同的选择,但多数玩家会选择抢占房屋,因此圈内黄金地带的房屋也会成为争夺的焦点,如圈中心位置的房屋,圈内拥有制高点的房屋。其实禁令圈边缘是最为安全的地方,遇到玩家的概率也相对较小,推荐大家在进圈后在圈边缘等待,尤其是新手玩家或者枪法不太出色的玩家,千万不要进入圈的中心区域,更容易发生交火而被淘汰。

第五,要熟记航线。在选择进圈路线的时候,一定要参考航线进行判断。通过航线我们可以获得非常多的数据,如所有玩家的分布范围,他们可能选择的进圈路线,自己前进路线遇到敌人的概率等等。通常情况下,尽可能避开航线经过的热门跳伞区域,像是高级物资物资点,也不要与这些区域的进圈方向相同,宁可绕路也要规避风险。

一旦在进圈过程中遭遇攻击是件很尴尬的事,尤其当双方互相都在掩体后,谁也淘汰不了对方,而禁令圈在慢慢缩小时,会非常难受。因此要通过航线尽量避开可能出现的人,并避免没有必要的交火。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