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超次元画风 《吞噬星空》手游今日删档首测火爆开启

2017-12-15 10:45 来源:蚕豆网

千呼万唤,阅文游戏重磅推出的年度超次元格斗手游《吞噬星空》,今日正式开启删档首测,一场来自地球历2056年的星际科幻大战,已悄然拉开帷幕,主角罗峰、洪、真衍王、雷神等英雄已悉数就位,一场从地球横跨至太空的激战即将打响。

IP正版授权良心巨制,偶像英雄悉数登场

《吞噬星空》是近代科幻类网文小说翘楚,是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代表作之一, 磅礴的气势,震撼的打斗场面、精准细腻的文字、跌宕起伏的情节,让这部小说收获了千万粉丝。

正版授权,精细打磨,《吞噬星空》二次元横版格斗手游横空出世。阅文游戏将小说中描绘的未来星球间的科幻大战,通过更真实的画面、场景、身临其境的游戏方式,让大家都能更真切地体验一番宏伟壮观的星际大战。与小说中主角罗峰、洪、真衍王、雷神等未来世界大英雄、救世主一起穿越时空,向一切邪恶势力进攻,开辟外星空领域,用武器、智慧、勇气捍卫家园。

超次元画风 《吞噬星空》手游今日删档首测火爆开启

坚持玩法标新立异,体验丰富游戏世界

《吞噬星空》小说因为脑洞大开的世界观构架、英雄们横跨太空拯救家园的满满正能量剧情、宏伟而激情的战斗场面等,俘获千万读者心,成就超级IP。那么《吞噬星空》手游要如何才能跟上经典步调,被更多书游粉们共同认可?标新立异,是《吞噬星空》手游追赶甚至超越经典的杀手锏。

如何做到标新立异呢?《吞噬星空》手游通过游戏方式、战斗方式、图片引擎、社交系统等游戏核心模块的革新,为玩家提供更激爽的未来星球大战氛围。

游戏方式的革新,玩家可以在《吞噬星空》手游中任意切换游戏姿态,你既可把它当作一款竞技手游,又可将其当作MMOARPG手游,还可享受策略卡牌的魅力;战斗方式上的改变,《吞噬星空》手游在技能与PK技巧上融入了传统ARPG与MOBA游戏的精华,快、猛、狠的出招,也要注意把控时机及技能间的压制,就连大招释放的出招顺序都将影响战局,同样的技能可能你先出招反而被对手后出招而压制。因此,细心的观察与灵敏的反应,会成为制敌取胜的法宝,加上炫酷十足的技能特效,让你在战斗时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力气;二次元的画风,唯美的人物刻画,炫酷的技能招式,宏伟的背景,在全新的图片引擎强大支撑下,场景的变幻令人振奋不已,仿佛你与对手的战斗背景就是两个星球,一招一式都是远距离攻击横跨星球;互动社交玩法深入到每个系统之中,时刻强化玩家在游戏中的归属感,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更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

玩法上的标新立异,是《吞噬星空》手游特色之一,也是游戏设计师们对游戏品质追求所坚守的。

超次元画风 《吞噬星空》手游今日删档首测火爆开启

横版格斗逆流而上,唤醒最疯狂的年少时代

《吞噬星空》手游带领大家找回最热血的PK氛围,克服重重技术壁垒,邀请有情结的技术大咖一起,将游戏打造成横版格斗模式。勾起大家年少时的街机情节,对格斗游戏的那种热血PK,拳拳到肉的刺激,格挡、跳跃、连环踢打的真实PK体验,既怀念又兴奋。而《吞噬星空》手游加上超二次元风、科幻风以及星球宏大背景,格斗场面会更激情澎湃,刺激万分。

加入《吞噬星空》手游,一起鏖战太空,一同找回年少时的疯狂,拳拳到肉,尽情挥洒热血与青春。

超次元画风 《吞噬星空》手游今日删档首测火爆开启

《吞噬星空》今日删档首测,横版格斗,带你领略二次元激战星空的无穷魅力,感受最热血、激情的PK。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