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2017-12-25 11:41 来源:下载吧

这个版本贼得到了相当大的加强,橙武弑君、444法多雷突袭者、432精灵咏唱者、新橙色随从322索尼亚可以对应不同的贼卡组,并使其拥有相当的强度或提升。

相信在这个版本,各种贼卡组形态百花齐放的时代是真正来临了。弑君贼、奇迹贼、节奏王子贼都有高手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套与其不同构筑核心的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本狼从开新版本时20级开打到今天上传说,过程中不断改进这套卡组,最后打了200多场62%胜率,目前环境对局体验是相当不错的。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单卡分析:

一直以来本狼就想在标准复兴疾跑型“刀油“贼,刀油当然是没了,我们只能继承刀油贼中期较强势站场,随从打一两轮伤害同时过牌补齐伤害斩杀对手的思路。

新卡法多雷突袭者发布时本狼看到十分欣喜,给自己三张444可以期望在随后过牌的同时站场,可以为强过牌类型的贼卡组带来很强的中后期站场能力。疾跑相较于加基森,可期望的过牌节奏更快但本身是法术,站场弱,法多雷突袭者弥补了这一缺陷,大大增强了疾跑套牌的站场能力。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再加上432精灵咏唱者,让这套牌在中后期拥有惊人的补牌能力,同时不缺站场,免于陷入以前那种被法师牧师强力aoe清光盗贼稀缺的随从的尴尬境地。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本狼最开始所用的版本因为效仿刀油贼,带了两张1费毒药甚至一两张424发明家过牌,随后7(0)55 通道爬行者的强大抢节奏返场能力被发现及证明。出于进一步增强站场,且过牌已经足够的考虑,本狼去掉了毒药和发明家,塞了两张通道爬行者。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确实好用,但在随后对局体验中感觉两张又有点多最终调整成了上面的渡劫卡组。期间也打了一些放弃一两张疾跑、刀扇、伺机待发和冷血,向冠军贼形态靠齐的对局,但最后还是塞满了疾跑等这些牌。因为站场随从已经足够了!

本狼要回他们来抢节奏、返场、找梦想、斩杀!

新橙索尼亚是后期换上的,因为感觉随从多应该可以拿回一些牌玩玩。实践体验是对阵慢速更有用些,对快攻保命嘛,大概也就小野猪船工撞撞撞的套路吧,不是关键牌。

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

对局思路&天梯环境:

对中慢速留444法多雷,对快攻找小海盗和小解牌,已经拿到小海盗了可留755通道爬行者。

●萨满竟然隐藏了,没人开发吗?

●战士全慢速,本狼一个海盗战都没有见过。慢速战士完全就是这套牌的食物。

●见骑士留刀扇,形态基本都是杂毛报告骑,一旦拥有刀扇胜率直线提升。狂念刀扇来我手中吧。

●猎人低分段多些,法术奥秘猎确实挺烦,但5级后的分段往上出场率渐渐和萨满靠齐了。

●术士动物园有来有回,慢速术和战士一样是食物。

●法师基本奥秘法,初期就拼命保命,后面就是我们的天下。法师橙武感觉很一般,反正看到花6费拿起橙武补牌的基本都被本狼随从反踢死了。

●牧师数量很多,对阵牧师拿到小海盗但没有755就别急着1费下吧,说不定后面摸到755再送小海盗可以给其减费。但已经不是那个盗贼随从少,一个龙息GG的时代了,优势对局。

●盗贼同门对战也考虑留刀扇,留闷棍,后手留刺杀花。弑君贼是活不到他的大刀成型的,爆牌鱼帮过牌美滋滋。二王贼出场率少了,我们有过牌他过牌比较弱,苟住清光他随从就赢了。

以上便是炉石传说新版本传说法多雷疾跑贼卡组推荐,盗贼形态多,好玩。推荐大家体会体会。

(责任编辑:刘晶娜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