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火影忍者手游12月26日版本更新 惠比寿再次削弱

2017-12-25 16:29 来源:蚕豆网

《火影忍者》新版本将于12月26日凌晨0点至8点进行全区全服(iOS和安卓)停机更新。暗部乱斗,自由搭配技能和秘卷;情报争夺,自创忍者争夺天地卷轴;跨服要塞战,三路出击抢占要塞;忍话剧,重温经典剧情;登录和加载界面替换为“暗部”主题。

火影忍者手游12月26日版本更新 惠比寿再次削弱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主题活动开启!两周年,感恩同行~

停机更新补偿100金币,完成版本更新奖励200金币。安卓用户请退出游戏重新登录进行更新;苹果商店更新同步可能会有延迟,如果未能检测到最新版本,请您耐心等待。祝各位忍者学员游戏愉快。

全新内容

>>>新忍者

自来也【仙人模式】、千手扉间、老紫【四尾人柱力】。

>>>新剧情

新增第十三章冒险副本:三忍之名,天赋点随着冒险副本相应增加。

>>>新等级

角色等级提升至125级;装备等级同步提升,装备进阶新增24-31阶。

>>>新神器

新增神器魔笛。

>>>新通灵兽

新增通灵兽蛤蟆广。

>>>升级加速

提升60级后丰饶之间、活跃度任务、组织祈愿玩法奖励的经验值,帮助各位忍者学员更快提升等级。

全新玩法

>>>暗部乱斗

暗部乱斗是自由搭配技能和秘卷的PK玩法。两名学员匹配成功后,为自己的3名暗部忍者挑选技能和秘卷,以决斗场模式进行PK对决。其中,技能是双方依次选择,秘卷则是双方同时选择,技能和秘卷都不能重复选择。

暗部乱斗玩法将于12月27日至1月4日开启。

>>>情报争夺

学员为自己的暗部忍者选择职业、技能和奥义,跟其他学员匹配进行3V3对战。

双方队伍中的一名学员拾取属于己方的卷轴,携带卷轴的学员被击杀后,卷轴将掉落在地面上,一段时间后可以由任何学员拾取。集齐天地卷轴的一方需要合作开启卷轴,开启过程中相关学员不能移动,也不能受到攻击,否则将会打断开启进程。最终成功开启卷轴的一方将会获得胜利。

情报争夺玩法将于1月5日至1月18日开启。

>>>跨服要塞战

相邻的9个服务器分成3组,每组随机3个服务器进行跨服要塞战,争夺跨服最强者!奖励自来也【仙人模式】碎片!另外,纲手碎片也可以在跨服要塞战中获得,更多的忍者学员将有机会拿到纲手。

版本更新后,手Q安卓1-18区将会开启跨服要塞战测试,相关奖励并非正式;1月13日,全区服正式开启跨服要塞战,更新正式奖励。

>>>忍话剧

还记得火影忍者那些难忘的剧情吗?现在可以使用剧情忍者,重温那些感人的瞬间。挑战不消耗体力和道具,每章节首次通关后还可以获得奖励。

功能优化

>>>小队激斗优化

1. 场上忍者点击援护按钮,相应队友会收到振动提示;

2. 场上忍者点击援护按钮,相应队友屏幕上会出现按钮,队友点击后直接入场,倒计时结束后会自动入场;

3. 修复了援护忍者入场后会自动攻击的问题。

>>>其他优化

1. 从2018年1月1日的第21赛季开始,段位赛中完成段位晋升后,将可以获得晋升奖励。每个赛季每个段位只能获取一次;

2. 两个手指分开向外侧滑动,可以隐藏主界面的功能按钮,拍照后进行分享;

3. 剧情关不消耗体力,但只有首次通关可以获得奖励;

4. 积分赛发起挑战或复仇时就会消耗挑战次数;

5. 玩家可以设置是否接受秘境探险的邀请;

6. 登录和充值界面增加客服中心入口;

忍者平衡性调整

惠比寿:

普通攻击:略微降低了普攻最后一击飞踢的伤害;

冲刺突击:略微增加了起手时间,略微降低了冲刺速度;

起爆流星:短按技能CD调整为6秒,长按技能CD调整为12秒;长按技能后无法转向且略微减少了苦无的爆炸范围。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