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斗鱼率先实现盈利”上榜2017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

2018-01-10 14:31 来源:蚕豆网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取得了系列成绩,实现了重大突破。 2017年,武汉企业为武汉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

“斗鱼率先实现盈利”上榜2017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

今天(1月10日),“2017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正式发布,“十大企业新闻”集中展示了武汉市广大企业在这一年里取得的创新发展新成就,展现了武汉经济发展的新态势和新动能,体现了武汉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斗鱼在中国游戏直播领域率先实现盈利”的企业新闻位列其中。

“武汉十大企业新闻”榜单中涉及行业众多,领域广泛。既有传统汽车制造业;也有互联网行业;既有知名的大公司,也有创业的新骨干。东风本田成为武汉首个产值过千亿单体企业、京东方投资460亿打造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非洲最大斜拉桥正式通车、航天科工火箭公司进驻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等企业新闻入选。

上榜的斗鱼,2017年发展速度为之快,体量为之大。2017年11月20日,斗鱼对外宣布已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 D 轮融资, 成为国内第一家迈入 D 轮的网络直播平台。 斗鱼同时表示已完全进入盈利模式,成为中国游戏直播领域首家盈利的平台。业内分析, 在北上广深及杭州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聚集地的时代,一个地方只要出现独角兽,实现产业跨界,就有可能诞生一个原创的、引领世界的产业,斗鱼立足本地不断壮大,互联网版图锁定 BATD, “为武汉冲刺互联网第四极提供了产业支撑。 ”

根据斗鱼对外公布的消息,2014年年中,获得红杉资本A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元融资,A轮投资人红杉资本以及南山资本都将继续投资;2016年8月获得由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的15亿元C轮融资;2017年上半年,D轮融资完成,由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虽然斗鱼没有进一步透露融资细节,但业界普遍认为其 D 轮融资为10 亿元级别,估值势必再迈新高, 此前斗鱼的市场估值已经超过 100 亿元。

“斗鱼率先实现盈利”上榜2017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

与此同时,投资也是斗鱼的重点布局, 斗鱼2016下半年开始,已对 11 家直播游戏相关公司进行了投资,还参股了 LGD-Gaming(电竞俱乐部)、伐木累(竞技行业粉丝互动平台)、果酱直播(少年偶像直播社区)、NonoLive(出海平台)、蓝鳍直播(电竞比赛运营)等多家“直播+”产业链上下游公司。

互联网专家认为,2015 年斗鱼从广州迁回武汉后很快成为独角兽企业,斗鱼的快速崛起,增强了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对于武汉的信心和协同发展的动力。 据统计,2017年有 19 家一线城市互联网企业进驻武汉,形成了独特的“第二总部”现象。

据悉,一年一度的“武汉十大企业新闻”评选发布,是集中展示我市企业取得创新发展新成就的重要平台。“2017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评选由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以企业为新闻主体、事件意义重大、媒体公开报道、激发正能量等为评选标准,经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及武汉晚报、长江网等新闻单位资深财经媒体人认真评选,并将初评入围条目在长江网上公布,接受网友投票,最终评定产生。

参评的专家表示,2018年的中国经济,还会延续这样一个良好势头。他们认为,智能制造、互联网、环境保护等行业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要顺势而为,深度融入到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发展的过程中去。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