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绝地求生国服1月17日内测 绝地求生国服官网预约地址

2018-01-13 11:46 来源:游迅网

本文导航

 绝地求生国服1月17日内测

据游戏圈内人士透露,《绝地求生》端游和手游都将在本月陆续有所动作,首先是《绝地求生》PC端游将在17号开启内测,天美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或将在19-23号开启内测,而光子的《刺激战场》相信也不会让玩家等待太久。

“他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有它的传说。”这句俚语可以说是腾讯近几个月来吃鸡游戏状况的真实写照。2017年12月,腾讯接连曝出旗下多款吃鸡游戏的消息,强行刷屏行业:先是宣布《绝地求生》国服代理,其次则是两款正版吃鸡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始预约,以及两款海外大火的吃鸡玩法游戏《堡垒之夜》和《H1Z1》被收入囊中。此外,腾讯自研的《无线法则》也公开了消息。整个国内游戏市场都能够感受到腾讯进军吃鸡游戏的决心,但与铺天盖地的宣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7年年内这些吃鸡产品没都没有正式发布,他们全是期货。

而从本周开始,鹅厂终于开始了正式行动,据游戏圈内人士透露,《绝地求生》端游和手游都将在本月陆续有所动作,首先是《绝地求生》PC端游将在17号开启内测,天美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或将在19-23号开启内测,而光子的《刺激战场》相信也不会让玩家等待太久。另据Epic中国官网消息,《堡垒之夜》中文正式版原本宣布在1月10日下午4点公开测试,国服和其他服务器保持版本一致,但是不互通数据,用户可以使用QQ账号直接登陆,不过不知遭遇什么意外、今日下午临时停掉了客户端下载。圈内人士透露,此次《绝地求生》国服内测将在1月17日正式开启,但接下来的消息可能会令期待国服的玩家有些失望:此次的测试的首要的对象是针对各大平台主播和官方合作的职业战队队员,普通玩家测试名额规模有限,首批内测帐号或只有3万。

事实上,仅从比例来看,steam上的《绝地求生》国区玩家数量早已突破1000万,开放3万账号显然不足以满足玩家需求。这次的内测实质有两层用意:一方面,由于服务器设置在国内,因此需要对其稳定性进行测试。同时,由于尚不知游戏内容是否有所更改,因此也具有测试的可能性。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清理当前国内主播圈外挂丑闻的淤毒。众所周知,吃鸡外挂行为在国内早已泛滥。此前蓝洞官方也曾表示,大部分外挂使用者来自中国。而近段时间来,一些著名平台主播和职业选手使用外挂作弊的事件爆发,更加让外挂走上玩家讨论的风尖浪口。对于腾讯而言,这种传播环境显然不是好事。原本应该讨论战术技巧的玩家聊天内容,被”神仙打架”和”主播互锤”取而代之,而主播和职业队员等意见领袖的开挂行为,在玩家群中的影响非常恶劣,而由于此前主播都是自由选服、各种马甲号、且还存在队友开挂的现象,要严格防范主播开挂漏洞较多。

此次腾讯开放内测,强制性将这些官方职业选手和平台签约主播放入内测版国服,正是为了集合整治外挂现象。此次的《绝地求生》国服已经配置了腾讯TP安全系统(TenProtect)。体验过腾讯游戏的用户应该知道,TP安全系统采用的是先封后查的模式(比较著名的例子有DNF数据异常直接掉线),一旦发现玩家异常立即进行查封。在测试服里,主播和职业选手只能靠自己真实的技术来获得关注,从而达到净化当前游戏舆论环境的效果。而对于吃瓜观众来说,也能够直接看出谁是高手,谁是神仙。

与网易相比,腾讯的吃鸡手游姗姗来迟,直到最近才开始有其测试消息流出。据了解,两款手游或都将在本月正式开启内测,其中传闻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开启时间大约在19日至23日之间,可能会早于光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